中华特搜队撤离!赖清德:目前搜救人力没问题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新唐人亚太台)今天晚间中华民国搜救总队宣布167位成员全数撤离唯冠现场,引发还在外等候消息的家属不满,不过立法委员王定宇对家属说明,目前尚约有1千名救难成员在灾区持续努力,人力足够,并感谢中华民国搜救总队的帮忙,但是灾区的搜救不会停止。

稍晚在9点40分,台南市长赖清德也回应说,关于搜救的部分是消防局在统筹,这一次非常感谢来自全台湾各县市的警义消、搜救大队,当然也非常感谢中华搜救总队,他们第一天也到达现场,那过去几天大家同心协力的同舟共济,针对这个地震的现场,大家尽全力在做搜救的工作。

赖清德说,因为目前整个地面上面的建筑空间的搜救工作,预计在明天清晨之前可以告一个段落,那剩下的进一步的地毯式的搜索,恐怕也要进行到地下,在这种状况之下,不同搜救队也许有他们时间上面的规划,然后做他们各种不同的计划,这个我们消防局都会尊重,那不过我们可以确信的是目前的人力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总共目前在现场应该还有一两千人参与这个救援的工作。

截至晚间11点,维冠金龙大楼死亡人数为65人、待救人数57人,送医96人、救出24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