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二在即 美两党参选人拼选战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结束了爱荷华州和新罕布希尔州的初选,两党参选人下一站来到南卡罗莱纳州和内华达州。目前,共和党还剩下六位参选人,选情复杂而激烈。周四晚,民主党将在桑德斯和希拉里之间举行一对一的辩论,结果也将受到关注。

民主党周四晚的辩论会是下周二南卡罗莱纳州初选之前的最后一次辩论。桑德斯和希拉里的这场对决,对于两人下一阶段的选情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受到关注。

共和党方面,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共和党唯一女性参选人菲奥莉娜周三宣布退选。剩下六位参选人,将在南卡罗莱纳州和内华达州继续竞争。

接下来两党参选人将面对3月1号的超级星期二,两党都将有9个州直选﹔共和党和民主党还将分别有5个州和2个州及海外领地举行党团投票,一天内决定约1/4选举人票。

目前民调显示,地产大亨川普在南卡州以36%领先,之后依次是德州参议员克鲁兹19.7%、佛州参议员卢比奥12.7%、前州长杰布10%、退休神经外科医生卡森8.7%、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2%。

民主党方面,前国务卿希拉里以62%领先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的32.5%。

在内华达州,川普和希拉里分别以13和23个百分点领跑。

共和党2月份还有两次电视辩论会,分别在13号和25号,六位参选人预计将有一番激辩。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