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财经速瞄

1. 用户增长持续下滑 推特面临考验

社交网站推特公布最新财报,去年第四季度用户人数为3.2亿人,与前一个季度相比几乎没有增长。过去半年来,推特用户增长幅度持续下滑,分析认为,除了媒体记者、政治人物或名人之外,推特对一般民众的实用性偏低。

2. 误导投资者 摩根士丹利赔款和解

摩根士丹利涉嫌在金融海啸前夕,销售高风险垃圾债券,为大批投资者带来损失,因而遭到美国政府指控。摩根士丹利周四同意,以32亿美元达成和解。此前,美国银行也支付166亿美元与美国政府和解。

3. 求职必备哪些技能?彭博社调查公布

彭博社公布“职业技能大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企业普遍重视的员工基本能力,为“集体合作”与“分析思考”。而企业希望员工具备的进阶能力,则包括“沟通技巧”、“战略式思考”以及“领导技巧”。

4. 全球景气好疲软 美房贷利率再下降

尽管美联储表示不会放缓加息脚步,但全球市场景气低迷,美国房贷利率再次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72%,下滑为3.65%﹔15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2.99%,下滑为2.9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