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工业展 欧巴马体验虚拟实境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汉诺威工业展,从25号开始在德国登场,吸引包括西门子、微软等全球6500家厂商参展。人刚好在德国拜访的美国总统欧巴马,也趁机到现场体验虚拟实境。

戴上眼镜,体验虚拟世界,欧洲行来到德国的欧巴马,参观汉诺威工业展(HANNOVER MESSE 2016),一旁的梅克尔也体验一番。

今年汉诺威工业展的主题是“工业整合–发现解决方案”,三大亮点分别是工业自动化、数位能源与数位工厂。吸引全球70多国、6500家厂商参展,规模历年最大。包括西门子(SIEMENS)、倍福(Beckhoff)、施耐德电机,还有软体大厂微软、SAP,美国第二大电信营运商AT&T,以及全球工业机器人四大企业,瑞士ABB、德国KUKA、日本安川电机、Fanuc等都展示最新技术或解决方案。

美国总统欧巴马:“在这个美国馆,我们自豪的展示美国对创新的重视,走在前面的企业正在改变我们生活、工作和学习方式,也给我机会告诉大家,要来这里买美国货。”

来到汉诺威工业展,欧巴马也不忘宣传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定TTIP。

美国总统欧巴马(2016.04.24):“完成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定的时机就是现在。我要在这里说,美国已经准备好尽一切力量,在今年达成一个巨大的、全面的和高标准的协议。”

2011年,汉诺威工业展提出“工业4.0”(Industry 4.0),带动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契机,从此以后,汉诺威工业展就被产业视为是工业4.0的技术盛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