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呼吁:吉林市访民田利在北京寄信被地方现被刑拘33天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2016年3月23号,吉林省吉林市访民田利在北京寄信被送马家楼。当天田利在马家楼时,地方接访人员对田利说给她看病。(因为田利今年2月2号在北京上访时,被接访时出了车祸。)田利在马家楼接出来,3月23号连夜押回吉林市,3月24号下午1点多到昌邑区政府门口时,田利又被转押到早已等候的通江派出所警车上,后羁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罪名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4月8号通江派出所民警通知田利亲属,田利移交检察院现已被逮捕。今天田利妹妹到通江派出所拿到逮捕证,检察院定性为涉嫌敲诈啰嗦罪。

田利因在吉林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被董事长常云杰,采用不正当手段,侵吞国有资产,侵占职工利益,田利的父亲田喜春工作44年,多年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市劳动模范,在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改制时田利的父亲田喜春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单位边缘化不给任何安置。田利的姐姐田华、妹妹田鑫也被无故下岗,不给缴纳任何保险,也不给开具下岗的相关证明,就连上班期间从工资中扣除的保险都没有给缴纳,钱款去向不明。

田利、田华、田鑫、孔令文(母亲)从2008年开始上访至今未给任何说法。田利母亲孔令文在2015年7月3日,进京上访当天下午5点,被吉林市船区信访局局长于德全等人,在久敬庄殴打孔令文老人强行拖上警车,途中老人突发心脏病昏厥过去。作为政府领导干部没有把老人送医院就诊,临时用了救心丸缓解,零点换了私家车拚命赶路。凌晨2左右在辽宁清源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私家车报废,老人全身多处骨折、右手腕粉碎性骨折,老人被辽宁交警送到辽宁省清源县医院简单处理后不顾老人病情和安危又继续赶路。

田利母亲孔令文现已做了两次手术,术后用药不及时导致手腕神经坏死,双手残废至今未给任何说法。田利在京正常上访又被公安捏造涉嫌寻衅滋事罪,检察院又给捏造涉嫌敲诈啰嗦罪。究竟谁在犯罪?吉林市领导干部权大于法,祸国殃民,坑害百姓,你们幕后的黑老虎究竟有多大?你们的权利主宰一切,这证明了中国依法治国的国策是欺骗人类最大的谎言。

田华电话:18510884167

田鑫电话:15567588435

2016年4月2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