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纪念425和平上访17周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为纪念17年前发生在中南海震惊中外的4.25事件,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举行系列活动。4月25日,多伦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多伦多使领馆前举行集会、真相长城及烛光悼念活动,唤醒民众选择良知善念,揭露中共谎言,呼吁停止迫害。

4月25日,大多伦多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集在中领馆门前,纪念425事件十七周年,部分学员分享了4.25和平上访的亲身经历。

法轮功学员张桂贞17年前她第一个到达上访现场,她曾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多种疾病,修炼后摆脱了病魔。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桂贞:“4月21日天津当局抓了我们好多学员而且拒不放人,还殴打,我们北京离天津近,很快消息就传开了,一开始也跟天津要人,天津说你们到北京去吧,我们这管不了﹔我第一个到的中南海门前,因为我整夜睡不着觉, 就为天津抓人这个事,挺早的我就去了,到那以后一个人没有,4点多钟那时,我就选择正对着中南海门口的那个门,后来陆陆续续来的人越来越多。”

张桂贞见证了万人上访的宁静祥和,每个人都静静的等着中央的回应。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桂贞:“就是要求政府立即放人,让法轮功书籍合法出版,给我们一个正常的修炼环境﹔大约10点多钟左右,朱镕基总理出来了,旁边还跟着三四个随从,他们就问,你们这么多人来这里干什么。旁边有同修就说,因为天津抓了我们多少人,拒不放人。”

后来法轮功派出的代表与在与政府取得一定共识后和平散去,没想到时江泽民集团称425上访事件为“围攻中南海”,扣上搞政治的帽子,99年7月20日开始全面镇压,至今迫害已持续17年。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张桂贞:“江泽民最终必定被送上审判台,这是一定的。”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