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推荐看神韵:精神可升华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6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后,感叹神韵在短短两个多小时传神的展现了五千年中华文化,让观众丰富知识的同时,精神也获得了升华。

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惊叹于神韵将舞台艺术发挥到极致。

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演出运用动态天幕,剧中角色从天堂落在舞台上,太奇妙了,也传递了平和等精神内涵。我特别喜欢这一点。”

演出中以小舞剧生动呈现历史故事、神话传说和当代故事,Sweet先生如身临其境。

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神韵的舞剧颇富教育性,也让人感动,有的很欢快,有的剧情跌宕,反映现代中国发生的事情,是极好的了解中国文化的体验。”

对于演出中展示中华文化的天人合一、忍耐等传统价值观,Sweet先生也很认同。

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整个演出传递出希望、友谊友爱,除了名利之外还有更重要的,所有人都会与之有共鸣。”

Sweet议员希望加拿大人都能从神韵中有所收获。

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Sweet:“快来看神韵吧!快来看吧!这不仅仅是娱乐,还可获得升华,丰富你的知识。”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