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财经速瞄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六月升息不明朗

经过两天会议,美联储发表政策声明,指出美国劳工市场继续改善,家庭收入稳步增长,房屋销售进一步看好,但商业固定投资和出口仍疲软。通胀近期仍会保持低于2%。因此,联邦资金利率维持0.25%-0.5%不变。

Comcast第一季营收超预期

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第一季利润超预期,达到21.3亿美元,每股获利87美分。视频用户增加了5万3千人。同时积极拓展数字媒体和主题公园,正筹划拿出30亿购买梦工厂。

苹果第一季获利不佳 股价跌6.3%

苹果第一季获利为13年来最低,周三开盘股价大跌7%,瞬间损失480亿美元,可以买下标普500大部分公司的任何一家。最后以$97.82,跌幅6.3%报收。苹果市值超过5千亿,仍是世界头号上市公司。业界预计其股价有可能在90美元浮动。

麦当劳测试无人工添加剂鸡块

麦当劳快餐人工添加剂饱受诟病,为了留住顾客,开始尝试不加防腐剂产品。新款麦乐鸡块,不含磷酸钠,也不会使用含有TBHQ防腐剂的油来炸。麦当劳在全美有1万4千家连锁店,目前只是在华盛顿和俄勒冈州的140家店试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