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三次 朝鲜试射导弹再失败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讯】周四,韩国官方证实,朝鲜再次发射疑似舞水端弹道导弹的飞行物,但发射数秒后坠落。这是朝鲜4月份以来,第三次试射导弹。韩国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韩国军方人士表示,朝鲜于周四上午6点40分左右,在元山地区附近发射一枚疑为“舞水端”的中程导弹飞行物,但在发射数秒后坠落。

朝鲜近来挑衅动作频频,受到韩国强烈谴责。

朝鲜劳动党将于5月6日召开全国代表大会,韩国相当关注朝鲜是否会在此期间,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韩国总统朴槿惠警告,朝鲜如果这么做,将自取灭亡。

韩国总统朴槿惠:“如果金正恩政权,不顾国际社会的警告,再次进行核试验,朝鲜将没有未来。”

韩国外交部官员表示,朝鲜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并威胁到东北亚地区以及世界的和平与安全.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向美国之音表示,朝鲜问题是一个巨大挑战。

谈到朝鲜的导弹发射系统及核弹头问题,奥巴马说,显然没有其他核国家成熟,但更严重的问题是,朝鲜领导人的不稳定和不负责任。

奥巴马承认,国际对朝鲜的经济制裁效果有限。另外,美国不会对朝鲜采取军事打击,因为那会伤害人道主义,并严重威胁到距离朝鲜最近的韩国。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