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法拉盛卫生环境 参议员提三项举措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讯】今天,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针对法拉盛的环境卫生,召开新闻发布会,来看详细报道。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三点法拉盛环境问题解决方案,包括:多语种宣导教育;增加社区清洁督察员;以及,商家居民社区多方良好沟通。她认为,多语种的宣导教育,是一切方案的根本。

史塔文斯基:“用民众的母语进行宣导最为重要,我们必须准备好多语种传单,包括中文和韩语。”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多位关注法拉盛发展的社区人士出席,对参议员的三点措施,表示肯定。

顾雅明:“法拉盛的干净,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我们应该自己做好自己的部分,不要在马路上丢垃圾。”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史塔文斯基还提出“清洁法拉盛,清洁州政府奥本尼”的口号,为自己的竞选连任造势,获得与会人士支持。

顾雅明:“因为她在奥本尼很多年了,很有经验,而且她对社区很熟悉,所以我们希望她继续做下去,为我们侨胞服务。”

杜彼得:“尤其她是资深的参议员,他可以跟相关单位连络,人家就会听,然后我们就有机会跟人家坐下来谈。”

史塔文斯基:“连任后,我将着重进行州府廉政改革,消除那些可以游走法律边缘的氛围,整顿州府奥本尼和整治法拉盛的环境一样重要。”

据了解,参议员的三点计划,将和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法拉盛商改区等机构密切合作实施,以图解决法拉盛所面临的环境问题。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