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好吃的拉面排名出炉 您都吃过哪些

【新唐人2016年0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日本最好吃的拉面排名新鲜出炉,一兰拉面的“天然豚骨拉面”荣登第一,丸龟制面的“釜扬乌龙面”排名第二,长崎强棒面的“蔬菜强棒面”位居第三。

日本拉面全世界有名,在日本也备受家家户户的喜爱,哪一种拉面最受欢迎呢?朝日电视台特别邀请一万人,从10家拉面连锁店的面条菜单中,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面条。这10家拉面连锁店分别是:一兰、花月岚、日高屋、幸乐苑、丸龟制面、花丸乌龙面,卡布里乔莎(Capricciosa)、Jolly Pasta意大利面,高田屋荞麦面和Ringer Hut长崎强棒面。票选结果终于在5月29日晚新鲜出炉。

结果显示,一兰拉面的“天然豚骨拉面”的粉丝最多,以4048票夺冠,投票民众表示,“天然豚骨拉面”没有猪肉的腥味,相反面条搭配的由30多种香料制成的秘制酱汁味道鲜美,让人唇齿留香。

排名第二的丸龟制面“釜扬乌龙面”,被认为面条满是小麦的香味,里面的炸物也很好吃。排名第三的长崎强棒面的“蔬菜强棒面”,被认为添加了大量蔬菜,更健康营养。

排名第四位到第十位的面条,分别是:丸龟制面的“釜玉乌龙面”、长崎强棒面的“长崎强棒面”、花丸乌龙面的“清汤乌龙面”、卡布里乔莎的“番茄香蒜意大利面”、幸乐苑的“清淡中华荞麦面”、花丸乌龙面的“温泉蛋乌龙面”和日高屋的“蔬菜汤面”。

读者朋友们,这些美味的面条,您有没有品尝过呢?有什么体会,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