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丹东执法者强侵民宅 欺骗恐吓受害人家属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 6月14日,辽宁省丹东法轮功学员毕桂英被绑架之后,因迫害单位丹东市元宝区兴东派出所和丹东汤池镇集贤村女子看守所,一直拒绝不让与家属见面,毕桂英家属非常担心毕桂英的身体状况。

6月22日,家属委托律师到丹东汤池镇集贤村的女子看守所了解了情况,才发现先前兴东派出所警察所说的一切都与事实不符,他们不但非法抓捕和关押法轮功学员毕桂英,还用谎言欺骗毕桂英家属进行抄家,以此获得他们抓捕和关押的所谓“依据”——法轮功资料和书籍。

毕桂英说,她身上当时没有一份法轮功资料,她在向两位过路行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正好在丹东市元宝区兴东派出所附近,结果那两个路人听完真相后告发到派出所。

警察根据路人的描述,在路上抓到了行走中的毕桂英。毕桂英除了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之外,其他什么也没说,更没有说出自己家的住址,也没有带着警察到自己家抄家。

那么,兴东派出所的警察是怎么找到的毕桂英家?我们从毕桂英下午3时被抓,到4时多抄家的一个来小时的空白时间,可以推断他们是通过姓名查出了毕桂英的家庭住址。但他们在抄家时,却对毕桂英的丈夫谎称是毕桂英开的门。

当日,毕桂英丈夫正在室内做按摩时,听到敲门声,但并没有出去开门,随后,听到开门和有人进屋的声音,就赶紧到客厅看个究竟,结果看到5个警察已经进入室内。

毕桂英丈夫询问,他们是怎么打开的房门?本以为家中无人的以副所长徐政为首的兴东派出所警察一看无法应对,就谎称毕桂英本人开的门,可是毕桂英丈夫并没有看到毕桂英本人身影,就询问毕桂英在哪里时,他们又说开完门之后又被押回到了警车随后将送往看守所。

然后,5、6个人开始对毕桂英家进行非法抄家,从毕桂英家抄走了一些法轮功资料和书籍。

但是谎言还不止这些。根据徐政等人对毕桂英丈夫所言,毕桂英是在小区发法轮功资料后,被在那里蹲坑的他们抓到,并从毕桂英身上搜到了1、2张法轮功资料证明毕桂英散发了法轮功资料。而且在审问中毕桂英本人也承认自己发了法轮功资料,并在口供上签了字,他们因此依照证据进行抄家。

可是毕桂英本人说,她除了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之外,什么也没说,更没带着他们抄家还给他们开门。

那么我们可以看出那些警察是私自用某种手段打开的毕桂英家门,但是他们原以为家中无人,私闯民宅后,却发现家中有人,因没有任何抄家根据就谎称——毕桂英已经认罪,并给毕桂英扣上反党的罪名来欺骗和恐吓毕桂英丈夫配合抄家和到派出所协助调查。从这一事实足以说明以徐政为首的兴东派出所警察的行径是私闯民宅,非法抄家,和非法拿走毕桂英的私人物品。

他们“执法犯法”,并用谎言欺骗并强加迫害非法的行径,早已不是一个正常国家执法人员所为,完全超出了作为一个人应有的道德底线。从中我们也看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多么的荒唐!

但是,何明知“执法犯法”,他们为何还要非法抄家呢?他们虽然接到举发,却没有从毕桂英身上得到确切的证据,为了找到“物证”——法轮功资料和法轮功书籍,因此不得不从毕桂英家中寻找线索,这也是中共十几年来迫害法轮功的一贯手段和方式。

但是谎言最怕的就是穿帮,因此以徐政为首的兴东派出所和看守所等人,不但坚决阻止毕桂英家属与毕桂英见面,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还给毕桂英扣上反党的罪名来恐吓和让毕桂英丈夫知道这个事情已经超出了一般的“犯罪”,而让毕桂英家属放弃任何希望。他们手段之卑劣也折射出中共执法机关的现状和无可信度可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