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员:吁习近平终结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等人,周五,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发表了“最新的”调查报告,他们呼吁,尽快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

活摘调查员David Matas:“我们报告的结论之一是,在中国大陆有用之不竭的人体器官供应,其器官移植的数量会受到其他条件如医院的床位数,移植医生和护士人数及医院个数的限制,但是从来不会受到供体器官数量的制约,器官源源不断。”

活摘调查员Ethan Gutman:“中共移植大爆炸式的蓬勃发展与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囚禁是同步的。中国移植业的发展是建立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囚禁的基础之上的。”

Gutman说,有些紧急的肝脏移植,居然能在2小时内,就找到匹配的供体做手术。

活摘调查员Ethan Gutman:“你必须有大规模的的活的供体等在那里才能找到这些匹配的器官。唯一的办法是有一大群被关押的人群,而从我自己的调查来看很清楚,任何时候总是有50-100万法轮功学员被囚禁。”

调查发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数目惊人,从2000年到2015年,可能达到150万人。

活摘调查员David Kilgour:“如果习近平主席想改变中国形象,最好的办法是立即制止这一强摘器官的行为。我想习和摘器官的江泽民并非同道,他应在现在就制止,而不应该再等上两年。每年有几千人,50万至100万在死亡。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