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周日决赛 阿根廷智利决战新泽西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讯】拥有最长历史的国际足球赛事——美洲杯足球赛,本届的比赛选在美国的十座城市举行。这个周末,决赛即将在新泽西开踢。

我旁边这座就是美洲杯足球赛的冠军奖杯。这项四年一度的赛事,今年究竟会是谁在最后捧走这座冠军奖杯,这个星期日将在新泽西的决赛揭晓。

本届打入决赛的两支球队,是目前在国际足球联盟排名世界第一的阿根廷,和上一届美洲杯的冠军智利队。他们在半决赛中分别淘汰了美国队和哥伦比亚。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会长Victor Montagliani:“全世界都很期待这场盛大的决赛,两个最佳的队伍,以及所有优秀的球员。”

主办单位也针对目前英国脱离欧盟,对往后足球界的影响,稍稍做了说明。

地区筹备委员会会长Sunil Gulati:“他会对非英国籍球员产生重大改变,他们会变成国际(外国籍)球员。”

为了庆祝南美足球协会和美洲杯成立100年,今年举办的比赛称作“百年美洲杯”,决赛周日晚上8点在新泽西可以容纳82,000人的大都会人寿球场(MetLife Stadium)举行。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