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20年《独立日:卷土重来》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讯】下个周末就是美国独立日假期了,耗资二亿美元打造动作片《独立日:卷土重来》要带给大家空前特效震撼,而剧情片《琼斯的自由国度》也让大家感受自由的可贵。

睽违20年,《独立日》续集片《独立日:卷土重来》本周末跟影迷见面,原班人马回归,由打造多部知名灾难片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掌镜,这次地球面对外星人无情攻击,规模是前所未见的庞大,地球全面进入戒备状态。

男主角从原本的威尔‧史密斯换成“雷神”的亲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他英勇驾驶着太空船保卫地球。

好莱坞男星Liam Hemsworth:“你在里面就像在一个太空船里,一切都很细致,对演员来说很好玩。”

当外星人以更先进强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一群年轻人挺身而出,将再一次为人类生存而战斗,而中国女星AngelaBaby也进军好莱坞,饰演太空防御总署的战斗机飞行员。

中国女星Angelababy:“我们20年前就有此技术,已经尽了力,但是我们有五个新的飞行员去反击,我们就是秘密武器。”

另一部电影《琼斯的自由国度》,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由《饥饿游戏》导演盖瑞·罗斯执导,故事叙述美国内战爆发,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饰演的纽顿·奈特(Newt Knight),组成反叛军对抗南方联邦军队,占领密西西比州的琼斯郡,成立自由国度。

奥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他明辨对错,对错误无法视而不见。”

奈特与一位女黑奴结婚,拒绝回到南军服役,还在密西西比这块邦联政府的属地解放黑奴。成为当地的传奇人物。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