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 纽约百余侨团侨胞获表彰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讯】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近日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颁发南台湾震灾热心捐款侨团及侨胞。请看报导。

此次颁奖,共有金质奖牌3座、银质奖牌7座、奖状4只、感谢函88封,共表扬102人,参与建构海外华侨文物数位典藏计划感谢状7人、中华民国美东侨生联谊会捐助侨委会侨生奖助学金奖状,及中华民国抗战胜利纪念章,保卫台湾纪念章共6人等5项奖项,给总共116个侨团、侨胞,感谢纽约侨界对于台湾的爱护与支持。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徐俪文大使:“我们很希望在新政府的政策指导之下,继续跟大纽约的这些侨社有个方面的连结,老中青各界侨界要传承,大家有这样永续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

颁奖活动由徐俪文大使代表政府表扬侨胞,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王映阳主任、张希贤副主任也出席颁奖活动。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我们今天,不论是奖励他们,还是把他们聚在一起,凝结在一起,都是支持自由、民主的普世价值的最好表现。”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