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文革中真实周恩来:他不怕沾血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有旅法人文学者揭露文革周恩来的真实面目,说周这个人给人的外表形象可谓完美、儒雅,但在需要下狠手的时候,他也不怕手上沾血。事实上,周恩来真实的魔鬼面目早被曝光,有文章揭露周爱吃活人脑,其内幕极端血腥和恐怖,超出正常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法国媒体6月26日刊登“文革中的周恩来”一文,旅法人文学者赵越胜在文中谈到中共第一代总理周恩来本人在文革中的地位和作用。

赵越胜说,如果没有周,文革也不会搞这么久。由于周的某些行为助长了毛的任意妄为,让文革更加恶质化。

他说,在文革期间,毛泽东打倒当时的中共领导人刘少奇的问题上,周恩来是亲手制造者。最可怕的是他完全知道这是个冤案。“从周的行为,我们可以深刻地认知到列宁式政党在道德上的彻底堕落。在这个组织系统内,不存在真理和个人内心道德冲突,只有盲从、残忍、谎言。周这个人给人的外表形象可谓完美、儒雅,但在需要下狠手的时候,他也不怕手上沾血。”

赵越胜表示,如果要概括一下周对文革的态度,可以说是被动地发动,主动地投入。他基本上是跟毛走。只要毛想干的事,无论多么伤天害理,周都能找出办法来让它圆满实现。就连贺龙、陈毅这些和他关系密切的人,只要毛想下手整治,他总是立即跟上。

周恩来最爱说的话就是“保持晚节”。仔细分析起来,这是极其自私的追求,置天下苍生于不顾。周不过是为丧失良心找到借口,以党性为一切凶残行为辩护。

已解密的档案资料显示,在10年文革期间,周恩来为自保不断出卖自己的“同志”。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迫害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他曾在把刘少奇定性为“叛徒、内奸、工贼”的专案审查报告上批示“此人该杀!”

周恩来甚至连自己的干女儿孙维世、亲弟弟周同宇蒙冤时,他都亲自签字逮捕他们。他还将跟随他、伺候他数十年的贴身警卫,亲自送到江青手中,任其残害。

胡耀邦的前智囊阮铭,曾在1994年发表的《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中写道:“在查证‘四人帮’的罪行中,发现那些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在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干女儿孙维世。”

杀人魔王周恩来

此前,网路上一篇题为《杀人魔王:中国的贝利亚——周恩来》称,周恩来杀人成性,其残暴狠毒远远超过了前苏联的杀人魔头贝利亚。其残暴与狠毒要超过贝利亚几千倍,甚至上万倍,贝利亚杀的人连周恩来的零头都不到。

在中共里面,周恩来的背景和实力就是搞情报特务工作,直接讲就是收集情报、暗杀、绑架、煽动暴乱、游行、掠夺等等。

中共的很多最重要情报系统都是周恩来创建的,包括情报特工系统,周恩来创建了中共的情报暗杀绑架体系。这些系统在国民政府统治时期制造混乱、暴乱、暗杀。

中共窃政后的历次政治运动,周恩来都是实际执行人,捏造假事实、罗列历史罪证、诬陷等方式都是周恩来拿手看家本领。

周恩来的情报体系遍布全国各地,可以号令全国。在中国境内一切居民的一切活动、言论等都在周恩来系统监视之下。周恩来的情报体系的核心实际上就是高效率的杀人机器。

周恩来喜好活吃人脑

事实上,周恩来还有更残暴血腥的魔鬼面目被媒体揭露。此前,海外网络曾经广泛流传署名北海青年的文章《杀人魔王:中国的贝利亚——周恩来》,披露了周恩来爱吃活人脑,和用人脑加工成的“玉仙羹”,其内幕极端血腥和恐怖,超出正常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文章谈到,据悉,食用新鲜人的大脑为大补,食用少男少女的新鲜大脑被称为延年益寿补品中的极品。这些人的大脑被取出后在厨师手中经过加工变成“玉仙羹”。因为传闻“玉仙羹”可以延年益寿,所以在中共领袖内非常流行。

“玉仙羹”还有一个与周恩来有关的别名,叫周公汤。当年贺龙将“玉仙羹”的制作方法告诉周恩来后,周恩来制成食用并呈给毛泽东,“玉仙羹”因此得名“周公汤”。

在文革末期,周恩来病疾缠身大量食用“玉仙羹”,但依然回天无术。

当年,柬埔寨的波尔布特来中国时,毛泽东曾多次用此汤款待他。后来柬共头目食“玉仙羹”成风,在红色高棉大屠杀的纪念馆里就有照片为证。

在柬埔寨红色高棉大屠杀的纪念馆中曾经见到过一种特殊的刑罚,就是将人固定在坐椅上,从脑后直接钻洞,提取活脑。但这不是刑罚,是提取活人的大脑,然后制成“玉仙羹”,供给共产党首领吃。

柬埔寨S21集中营那些被送上这个取脑器的男男女女,很多都是妇女儿童。“玉仙羹”制作残暴血腥,因此非常隐蔽,在中国和柬埔寨,许多共产党领袖食“玉仙羹”成风,导致大批民众被杀,仅为取其大脑制作食物。

江泽民对吃人脑很感兴趣

2008年,有自称中共高层官员的人向《看中国》投书说,在毛泽东时代,刘少奇和主要的几个老帅都吃过人脑,只有彭德怀元帅和林彪拒绝吃人脑。从毛泽东死后中共领导人和高层吃人脑的行为几乎就停止了。

但江泽民对吃人脑很感兴趣,当他稳稳的把握住权力之后,就开始跃跃欲试,让厨房做了几次。但是,因为不像文革的时候可以随便弄死个人来吃。另外还有尉健行和李瑞环这样的一批人还在盯着他。

投书称,江也知道吃了这个之后能够增强性能力,一直心里痒。后来广东献上婴儿汤之后,才算是有了替代品,可以堂而皇之的吃了。

投书称,被取脑子的人并不是什么样的人都行的,他们的要求是年轻力壮,不能够有病,老弱病残根本也不要,他们也怕吃出病来。另外,对于头骨的处理是很干净利索的,他们有专用的处理设备来做的。

同时,这件事情是高度机密,因为做这个东西的到后来是绝对不会让他活着走出中南海去的。

2013年,媒体称,据江泽民身边的一位高官透露,江吃的东西,“除了珍禽异兽外,还包括蝗虫、龟蛇、蝎子、鳄鱼、耗子崽,甚至还有高价从越共取来的人脑,以及不时辅以冰毒类的药品‘提神换气’。”

这位官员说,这些一般人一看到就感到全身恶心的东西,“江吃起来却很自在”。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