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雷政富区的毒瘤何时能得到治疗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2016年7月21日至23日早上6点钟,北碚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及社会的闲杂几百人聚集在北碚区歇马镇农荣村失地农民安置房门前,为首的是北碚区区主管征地拆迁的刘副区长,公安分局付局长肖毅,歇马镇党委书记安杰,以及区镇其它部门的负责人,还有社会闲杂一百多人。他们到此并非偶然,他们是来镇压人民群众的,是为1500多户失地农民强行搬迁而来,腐败政府在抢地拆迁时,强行给老百姓制定了一个霸王条款,这个霸王条款只是约束百姓,而政府不承担任何责任,在征地当时18个队每个队都扣除20多亩土地,当初政府人员说是扣来修还建房的,可现在,安置房的面积只有100多亩左右,还有200多亩在那里去了,再加上安置房不规范,不合格,没有正规的验收手续,群众找政府反应多次,洽谈多次,结果一个问题没解决。

政府反而耍横,调来几百警察强行分房,谁要在现场说公道话就犯了他们的法,21日上午9点多钟,有位叫朋三的村民讲了几句有意见的话当场就被警察扣留。22日上午9点多钟,有位叫何朝正的村民什么都没做,什么也没说就被警察扣留,说他照了相要在网路上宣传他们,当时动手欧打何朝正。政府做得好,做得对还怕宣传吗?有一个村民叫王学发听见警察打何朝正前去问为啥打人,反而把王学发给扣押,他们用车把二人拉到北碚区北温泉派出所非法关押八九个小时才放人,公安局付局长肖毅对何朝正讲:他就是不当官也要办他何朝正。其他村民见了只是敢怒而不敢言。早在2011年11月29日警察镇压北碚区农荣村高坪的村民时,打伤50多人,住院治疗就有30多人,坐牢监管多人。

此事至今都没得到解决,老百姓谈起当今的一些人民警察,他们一不讲理,二不讲法,他们讲的是暴力,他们讲的是用武力镇压群众,公检法是他们的保护伞,镇压群众是他们贯用的一种手段,从2011年抢地拆迁开始,到如今警察镇压人民群众达12次之多,暴打投监,强加罪名,勾结黑恶势力无恶不作,群众到处投诉无门,层层黑暗,处处腐败,他们如此放纵,镇压群众事无忌弹,群众从下到上多次反应地方政府作恶的事实依据,几年来一直没有回音,我们只有通过网路向全社会诉说我们的遭遇,希望能得到各界朋友的帮助。

北碚区书记办公室:02368863380

北碚区区长办公室:02368202174

北碚区政府办公室:02368863333

歇马镇书记安杰:13996360116

失地农民肖泽富:18323105866

失地农民何朝正:18580171298

失地农民刘高胜:1362763184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