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抢先看 中国电影不缺席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即将于9月8日登场了,第41届影节又有哪些优秀电影可以让影迷们先睹为快呢,今天(7月26日),影节宣布了第一批影片名单,来看记者朱峰在现场的报道。

7月26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艺术总监Cameron Bailey和CEO Piers Handling宣布了首批影片,包含19部Gala晚会单元和特别展映单元的49部优秀电影,分别出自于法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中国以及韩国等国的名导演之手,题材广泛而多元。

名导演Antoine Fuqua的《豪勇七蛟龙》被选为今年的开幕电影。该片讲述土匪在墨西哥侵扰乡民,乡民凑钱召募了七名镳客来抵御百名土匪从而展开大战。最终七位勇士凭着功夫胆识终结了土匪帮。

丹泽•华盛顿等多位男星联袂主演,影迷们不要错过9月8日的全球首映。

闭幕电影则由讲述青少年成长的喜剧片《17岁的边缘》担当,相信观众看片时会笑声不断。

每年的TIFF少不了国语片,章子怡、葛优主演的剧情片《罗曼蒂克消亡史》(The Wasted Time)以及冯小刚执导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相信会吸引不少中国片影迷。

观众朋友,这位就是多伦多国际电影节CEO Pierce Handling,现在我们请他介绍一下今年参展的中国电影

当天宣布的名单中也不乏科幻片《到达》(Arrival),以及爱情片Frantz的《巴黎可以等待》(Paris Can Wait),历史片《Birth of a nation》、《Queen of Katwe》,以及音乐片《La La Land》等都精彩可期。订票详情可上TIFF.net。

为期11天的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8日至18日举行,电影节CEO透露,本届影节非常精彩,参展影片来自国家也是历年最多的一次,下周影节还将公布参展的加拿大电影。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