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责梁振英施压场馆 吁港人捍卫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即将于8月1日在香港举行。对于“青关会”连日的滋扰行径,多位立法会议员谴责特首梁振英,为讨好中共,纵容黑帮团伙,干扰文化艺术活动,呼吁港人携手抵制,捍卫香港民主自由的核心价值。

中共团伙过去一周聚集在麦花臣场馆进行滋扰,连晚上也派人驻守在路旁,看守张挂的横幅。身兼支联会主席的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谴责梁振英配合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利用青关会等组织恐吓主办方及场馆。

立法会议员何俊仁:“亦可能进一步到那时在场内他们可能会喧哗,会吵闹,会破坏秩序,使整个舞蹈不能举办,那这些做法都是非常野蛮的行为…梁振英是喜欢冲突的,他用极硬的手法去打击一些意见团体,尤其是一些被中共视为敌人的团体,借此来讨好北京。”

人民力量议员陈伟业强烈谴责青关会等组织施压场馆及主办方。

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对任何亲中共的政权利用他们的淫威,用他们的不当手段去打压任何合法的行为,包括文化艺术,创作等等方面,我们都不能够接受,所以必须加以谴责。”

他们皆呼吁港人携手抵制暴力滋扰行为。

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我都是觉得大家不应该恐惧,应该是支持,如果想参与,应该是无畏无惧去参与。”

立法会议员陈伟业:“香港人应该站出来,‘企硬’,不可以给一些亲共的权力,淫威底下屈就,所以我们一定要就香港,守护香港。”

二位议员敦促食环署及警方必须公正执法,制止青关会等团伙的非法行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链接: 港议员责梁振英纵青关会等滋扰大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