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官员暴力强奸依法治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由于我儿子王小刚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火电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恶意放狗咬伤,事后干部张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导致我儿王小刚严重精神病。多年来未给我儿子发放一分钱生活费及其它应得收入,就连养老金也暗中停缴了。

我全家逐级上访到各级相关政府部门。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各级政府部门至今仍坚持违法办案不纠正,还组建了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咸阳市公安局、咸阳市渭城区公安分局、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火电四公司社区等多家基层政府在职官员,对我全家实行长年暴力维稳和非法24小时监控及多次上报虚假黑材料、私造伪证等。已导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的后果。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曾对我说:“狗把你儿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们做什么。”

2016年7月4日上午,我再次来到陕西省人大信访处抗议声讨省人大信访办王亮主任6月27日公开造假包庇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的渎职行为(详情见附件)。

王亮主任连续三次带领几名保安从省人大信访办公室冲出来,不允许老汉在门外喊冤声讨她的违法渎职行为,有一名保安甚至还企图冲上来当众殴打我。我很生气,质问这名保安:“犯法的是王主任,我是受害人,我喊冤有什么错?你凭啥想打人?”

没多久,王亮主任又叫来了附近长安路派出所的几名警察,打算把我强行带走。我不同意,问那几个警察:“我家的官司是前陕西省人大信访庞主任下文督办,并定性公安厅违法办案,没有任何争议的事情,为啥庞主任现在换届了,之前的督办和定性就不算数了?我上访有什么错?”

下午6点左右,王亮主任又叫来了辖区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的两名截访官员开一辆小车来了,他们进去和王主任偷偷摸摸说了很长时间的话,出来之后就将我强行拉上车,把我的行李强行扔上车,截访回家。

为了更好的配合陕西省人大截访,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甚至还专派了一名年轻打手长住陕西省人大附近,只要我到陕西省人大上访、喊冤,他就会出来,花样百出的进行干扰和阻挠。

走投无路,我于2016年7月19日抵达北戴河寻青天。在车站附近被当地警察挡住查验身份证及上访材料。随后,我被他们拉上一辆警车,送到国林宾馆,宾馆的接待领导很认真的看了材料并进行谈话和记录。安排我到一间空房子暂时休息。

到了下午三点左右,陕西省咸阳市驻京办杨贵良科长手下一名自称姓杨的官员带着一名年轻小伙,开一辆小车急匆匆赶来。他们要求我跟他们一起离开国林宾馆,和他们一起去北京。我不同意:“我这些年去北京上访不知道有多少次了,你们哪次真正响应过习近平的依法治国的好政策,欺骗、殴打、软禁、销号、威胁、羞辱等等花招倒是你们的家常便饭。你们还有没有一点人性?”

姓杨的佯装笑脸道:“这次我们保证不会骗你,刚才国林宾馆的领导们专门给我们交待了,要求我们驻京办领导尽快如实上报你家的案子材料给本省的省长和省委书记,由省上一二把手亲自处理你家案子。你放心,只要你现在跟我们回北京,这次保证没问题。”见我仍满脸怀疑,姓杨的又反复的跟我说好话,要求我跟他尽快离开国林宾馆,十几分钟的谈话,他至少用了不下二十个“保证”和“没问题”。

最终,我被他们强行带离了国林宾馆,离开前,姓杨的不断的向国林宾馆的接待官员们点头哈腰,溜须拍马。

当天晚上8点多,他们直接将车开进北京丰台区马家堡东路西马场北京业田宾馆。一下车,姓杨的就立马变脸了,很凶狠的命令手下人员不准给我吃饭、喝水。并要求我交出手机,还强行抢走了我的身份证。我问他:“你今天在北戴河国林宾馆不是和我保证的很好吗?为啥现在要这样对我?”

姓杨的:“你告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就是和副省长兼厅长杜航伟过不去,是省上领导和驻京办领导们特意交待的不让给你吃喝,他们说如果给你吃喝,你就更有劲上访了,以后你再敢来北京上访,来一次我们收拾你一次,叫你永远在北京上访不成!永远告不成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想让驻京办给你家如实上报案子材料,门都没有,给你们上访的都把问题解决了,我们干啥去?”

我被咸阳市驻京办一直软禁在业田宾馆内,直到2016年7月21日上午11点左右,辖区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以何长江为首的三名截访官员开着一辆小车赶到了。他们提出要在北京旅游一圈,叫我先呆在宾馆里休息,并暗中交待宾馆老板对我进行看管。2016年7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他们强行把我拉上截访车,于2016年7月23日下午5点左右抵家。途中,他们不断的给我做思想工作,说上访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要求我放弃告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

尊敬的习近平主席和王岐山书记,你们三令五申不准地方政府参与案子,为啥您的家乡陕西省各级政府却屡屡插手甚至亲手制造冤假错案?我认识很多陕西老访民,他们的冤案起初都不复杂,随着上访时间的增加,他们的冤情也在滚雪球式的增大,无形中,我们这些访民和冤民们都变成了地方政府骗取中央维稳经费的摇钱树,就象咸阳驻京办姓杨的讲的:“给你们上访的都把问题解决了,我们干啥去?”

我一个人可以自认倒霉,冤死不告状,可是,您们所提倡的依法治国的好政策迟迟在陕西省落不到实处,陕西基层政府的官员们把依法治国政策当小姐一样常年强奸着,个个象土皇帝一样威风,野兽般地恣意欺压百姓,长期下去,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

如果以后我在生活和上访中发生任何意外,一定是被以陕西省公安厅和咸阳市驻京办为首的陕西官员们给迫害了,请求各界朋友及各界媒体持续关注和声援我家冤案,谢谢!

附件:

陕西访民致全国人大领导们的一封公开信

王英强

尊敬的全国人大各位领导,你们好!

由于我儿子王小刚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火电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恶意放狗咬伤,事后干部张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导致我儿王小刚严重精神病。多年来未给我儿子发放一分钱生活费及其它应得收入,就连养老金也暗中停缴了。

我全家逐级上访到各级相关政府部门。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各级政府部门至今仍坚持违法办案不纠正,还组建了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咸阳市公安局、咸阳市渭城区公安分局、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火电四公司社区等多家基层政府在职官员,对我全家实行长年暴力维稳和非法24小时监控及多次上报虚假黑材料、私造伪证等。已导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的后果。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曾对我说:“狗把你儿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们做什么。”

2013年,我和陕西各地共计56位访民一起向陕西省人大递交了集体材料,要求陕西省人大依法查处陕西各级公检法部门枉法嫖法、制造多起冤假错案的犯罪事实,集体材料中附有我们每个冤案的个案材料及相关证据。陕西省人大接受了我们的集体材料,并承诺会向上级领导汇报和督办。

之后,我曾多次到陕西省人大上访,信访王主任曾多次告诉我说,她们不止一次的给陕西省公安厅的厅长、副厅长及信访主任夏琛明打过电话还派过人亲自去陕西省公安厅督办我家案子,为此,我也曾多次往返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拒不承认有过此事。我也曾质问过夏琛明:如果我说的不是事实,你可以跟我一起去陕西省人大亲自打听,看看陕西省人大到底有没有督办过我家的案子,夏琛明拒不跟我去陕西省人大。每次都打电话叫来辖区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民警郑民等人强行用警车把我截访回家。

2016年6月21日上午,我赶到陕西省人大上访,没人接待,我只好在信访室外面的马路边上向来往群众哭诉陕西省公安厅长年不听陕西省人大的督办,拒纠违法办案,害我接近家破人亡,省人大信访王主任暗中叫来辖区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官员何长江带领三名年轻打手及一辆小车,在省人大门前强行将我按倒在地,行李扔上车,截访回家。

2016年6月27日上午,我再次来到陕西省人大信访室上访,信访王主任一反常态,答应接待我,她隔着玻璃手持一份书面材料向我晃了一下,说是陕西省公安厅给省人大上报的我家案子材料,标题是;《2010年关于访民王英强儿子的狗咬报告》。我要求亲自看阅一下,王主任不同意,并迅速的将这本材料藏了起来。

我质疑王主任:“你不让我看,我咋知道陕西省公安厅上报的这份案子材料是真是假?”王主任:“不管这份材料是真是假,我们就相信这个。”我:“2013年至今,我家的案子陕西省人大督办过不止一次,为啥现在要相信陕西省公安厅的假材料?”王主任:“以前主管信访的领导庞主任已经退休了,现在新上任的主任叫马主任,以前的督办不算数了。何况,现在陕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还是兼职主管全省信访工作的副省长,我们得罪不起。以后有什么事你自己找陕西省公安厅去,不要再来陕西省人大上访了。”

2016年6月28日至30日上午,我连续三天到陕西省人大上访,要求依法行使受害人知情权,查看王主任所出示的有关陕西省公安厅上报的案件材料真伪,王主任拒不让查看也不敢出来见人。

2016年6月30日上午10点多,王主任暗中叫来辖区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以高永力和何长江为首的共计5名截访官员开一辆小车,强行将我拉回家。

全国人大各位领导,你们好!在此,我请求你们积极响应习大大依法治国号召,依法查清陕西省公安厅为啥要长年对我家实行违法办案和暴力维稳?陕西省人大信访接待王主任为啥要公开包庇并接受陕西省公安厅的案子虚假材料?

我家的案子铁证如山,为啥前几年陕西省人大可以依法督办,共产党的红旗现在还没易帜,陕西省人大的共产党招牌也暂没换政党名称,只是省人大的主管领导庞主任换届了,之前的督办就不算数了,中共哪条政策法律有这样的规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