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访民的悲惨遭遇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 2016年8月15日重庆访民李学志、刘高胜、何朝正、肖成林、李忠秀、吴光群、邹茂淑、吴绍坪8人响应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号招乘坐重庆北开往北京西T10次列车前往北京相关部门投诉、举报、控告重庆市各当地政府不按习主席2016年4月21日重要精神讲话下大力气解决访民合理合法的诉求落到实处,不依法行政。

当列车行至广安站时被该车列车长和乘警长(警号112737)钩结七八名不民身份人员拟强行将我等8人强行绑架下车未成,又在途径达州站时又来二十余名不明身份的人员也拟将我等8人强行绑架下车未成后,在途径陕西省安康站时列车长和乘警又叫来三十多名不名身份的人员强行将我们暴力绑架下车,刘高胜当时被绑架下车,现刘高胜下落不明。另外李学志的身份证、银行卡、车票、上访所需的判决书原件及相关信访材料被全部抢走,请全社会关注重庆访民的悲惨遭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