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学生学测微进步 英语仍优于数学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加州教育局于8月24日发布了全州各公立学区2016学业测试成绩。整体而言,全加州学生的成绩比去年略有提高。

有20%的学生超过了州立英语考试标准,还有29%的学生达标,也就是说,共有49%、近乎一半的学生达到或是超过标准。学生的数学考试成绩通常都比英语差些,全加州应考学生的数学成绩,有17%超过标准,20%达标。

再来细看三个区域的学生表现。

英语为例,在整个洛杉矶学区的超过77万名学生中,有18%的英语考试成绩超过了加州标准,比去年上升了3%,同时还有28%的学生达标,比上年上升了1%。

相对而言,橙县学生的考试成绩要好得多,有27%超越标准,30%达标。

数学方面,洛县只有15%的学生超标,20%达标。

橙县有26%的学生超过标准,23%达标。

旧金山联合学区的学生表现,则在洛县与橙县之间,英语与数学分别有53%和50%达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