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公务员养老金缺口扩大

根据统计,2015年美国国家公职人员退休系统资金缺口扩大到1兆美元以上,主要是因为2015年投资回报率只有3%,大大低于2014年的17%,至于今年到目前为止,退休金基金的平均回报率是负数,因此预期今年资金缺口将继续扩大。

美国7月耐久财订单 创今年最大升幅

美国商务部公布7月耐久财订单,较前月增长4.4%,为近一年来最大升幅,优于经济专家预期,企业设备用品订单也连续第二个月上扬,透露美国企业投资意愿升高。

美国8月服务业 扩大减缓

美国8月份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7月的51.4,向下滑落至50.9,显示美国服务业成长步伐有所放缓,表现略低于经济专家的预期。

补贴多竞争大 优步上半年亏损近13亿

交通网络公司优步2016年上半年恐亏损将近13亿美元,成为硅谷亏损最严重的公司之一,亏损的主因,可能包括提供司机过多的补贴,以及在中国市场与滴滴快车的激烈竞争,不过在出售部分中国业务之后,优步今年的亏损在下半年有望能减少。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