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开咖啡店 萌兔陪你喝咖啡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继Hellokitty咖啡厅之后,又有一家兔子咖啡店香港铜锣湾开业了。有九只可爱的兔子陪伴客人喝咖啡,新的经营策略让这家咖啡店人气十足。一起来看看。

位于铜锣湾的这家兔仔咖啡店(Rabbitland Café),里面养了9只兔子。店主给每只兔子取了有趣的名字:“芝麻”、“绿豆”、“面包”和“栗子”。

店里的装饰全部以兔子造型为主题。用餐之余,喂喂可爱的兔子,令人心情愉快。

这里很受小朋友的喜爱,许多家长带着孩子过来,弥补了无法在家养宠物的遗憾。

兔仔咖啡店小客人Tiana Yung:“兔子好可爱,我很喜欢。”

兔仔咖啡店小客人Charlotte Yung:“我喜欢兔子因为它们很可爱,我喜欢喂它们,它们很软、毛茸茸的。”

虽然可以喂食和抚摸兔宝宝,但咖啡店有规定,不可以把兔子抱起来,也不能拉扯它们的耳朵,将来也不会出售它们。

不过有兽医提醒,尽管兔子体型娇小、温顺可爱,但一旦饮食不当非常容易生病,需要细心照管。

动物医院兽医Dr. Hugh Stanley:“兔子是掠食性动物,它们非常容易紧张。它们的饮食也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很容易得病。”

对于许多热爱动物的香港人来说,兔仔咖啡店不仅是一个休闲场所,也是都市生活中的一个心灵驿站。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