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原武警司令王建平被捕 习近平准备亮出撒手锏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今日点击】(2620-1)又一军中“老虎”副总参长王建平落马

提要
又一军中“老虎”副总参长王建平落马
辽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重违纪被双开
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看到一个视频,后来有朋友说,那是山东潍坊发生的事情,而且已经兑现了是什么人。一个十字路口,一个人骑着一个电动车吧,结果在他过马路的时候,被另外一个车直接撞上。撞完之后给这个人撞飞了,那车也飞了,结果撞人的这个车,煞了一下车没停直接开走了。这是个黑色的车,而它后面跟着一辆白色的车,停都没停绕过这个人,这个人躺地下,绕过这个人开走了。那个视频大概前后有3分钟,那是交通路口。然后过往的人们,红绿灯、车辆,没有人去碰这个人,没有任何一个人过去问这个人。

那这就是今天中国的社会,这就是今天人们,在爱国主义情操,把自己弄疯了的背景之下,一个国家你为什么不爱国的背景之下的说法。每一个人现实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真正关系,爱国,天经地义的事情,当它成为主义的时候,它就变成极端邪恶的。每一个人都是爱国的,没有任何一个人,极少数会有了,嫌弃自己的祖国。但是当这个祖国,被一个强权者、强权的机构,以主义的方式屠杀、扼杀人基本道德准则的时候,就是邪恶的工具。那个视频很多人评论比较多了,有这么评论;有人说我不敢伸手;有人说是这个原因、那个原因。我个人的看法往往跟别人,其他的人的看法不同。我个人的说法很简单,政治、社会、新闻,你发生的任何事件,都在以今天现实社会中,人的道德水平,和人本身的基本准则为基础,彰显出整个社会的现实的一面。那社会处于大的变革当中,这也是事实。

又一军中“老虎”副总参长王建平落马

南华早报登了一篇文章,结果被其他的媒体,被德国之声转载。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军中又一只老虎落马。有消息人士向南华早报透露,军方一名与周永康关系亲密的高级将领,因涉嫌违反党纪而被抓捕。消息人士南华早报,大概连续这是第3篇了,在马云接手南华早报之后,它有着类似的报导。我提醒大家,在马云买下南华早报之后,这是第3个类似的消息的做法披露出来。62岁的军事委员会联合参谋部的副参谋长,王建平上将25日下午在成都被带走,他的妻子、秘书当天也被带走,他的一位前任秘书也被带走。通常违反党纪一词指的是腐败,而王建平曾经是武警总部的司令,他调任副总参长不久之后就被调查。

这是一个如果这么算起来,这是被明摆标出来,我不知道第6个还是第7个上将。徐才厚、郭伯雄、田修思,然后廖锡龙、李继耐,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王建平。这些上将也就是徐才厚、郭伯雄时期的,各部门最高的指挥官之一,王建平是武警的总司令。在郭伯雄被拿下来之后,我们连续看到在军队上层,有着连续的做法。把在过去10年到15年里面,来支撑江泽民的这些高级将领,这绝对都是高级将领,以这样的方式拿下来。而当他被拿下来的时候的罪名,都在从个人的罪名转向政治罪名,转向政治罪名原因所在,是习近平从三中全会建立起来的,国家体系的权力平台已经基本完成,而且他确实在运作。而且在运作过程中,在行使着自己的权力,而他的权力的行使,能完全摧毁掉、代替掉,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的权力,出现了今天的场面。王建平应该是习近平上台后,触及到军队当中最高将领之一,也是最近几周,第2个被抓捕的军中将领。

而南华早报在报导时提到说,去年已经有关王建平和他的政治盟友,武警前政委许耀元被查的传言。2009年到2014年,作为武警部队的司令和政委,两个人直接向周永康进行汇报。完成的是什么?完成的是江泽民、曾庆红,江泽民的整个江家的这种激烈的,或者整个江家权力的保护。而武警部队在2012年之前,我们看到的对老百姓的打杀,是最猖狂的工具之一。

另外一个关键问题,活摘器官本身的真正的概率,跟武警直接相关。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是中国最大、最早的肾脏移植中心,也是亚洲最大的肾脏移植中心,而它本身就是武警总队天津的医院,就是这么来的,完全隶属于武警本身的管辖之内。而在当时武警却受控于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他完全都是一条线,这个消息如果确实的话,我们能够看到在未来的时间里,就是习近平在反腐当中,以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罪名,拿下这些高级将领的时候,会越来越靠近整个过去10年来,15年江泽民统治时期的国家罪恶,中国共产党整个系统的罪恶。我们完全有理由看到,在逐渐逐渐接触到,活摘器官残害整个人类,基本尊严的那一份罪恶。

辽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重违纪被双开

另外一个消息,是辽宁省人大常委的副主任郑玉焯,严重违纪被双开。那讲他的罪名,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拉选票、授意他人做工作拉票等等等等。我个人的看点,他被双开而他的关键点,是他的罪名依然是把政治罪和组织罪放在第一。第2个他是辽宁的,他是长时间在辽宁任职的,所以他是辽宁省的地方官,他对辽宁过去的所有时间里面,发生的事情全都熟悉。而我们看到的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辽宁省原省委书记王珉。那我们看到的整条线,辽宁贩卖尸体、活摘器官,整条线我们都可以品味出这其中的味道。

那至于他本身作为辽宁省地方官的高级官员,省委的高级官员,那以政治纪律之罪名拿下来,是完全有机会被汇总于辽宁省,在过去时间里面所犯的政治错误。而这一份政治错误,跟我们刚才所看到的,包括被拿下来的王建平上将,武警的司令员,包括跟周永康之间的关系,包括武警的故事。我们完全能够体会出,这一个脉络当中,后面真正的杀手鐗,绝不在他们个人罪名,而是他们整体所犯下的政治罪名。

国家统计局原党组书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而也在同一天,原来国家统计局的原党委书记王保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王保安讲他的罪名叫严重违纪,毫无政治信仰长期搞迷信活动;严重违反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问题上发表了背中央精神的言论;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8条。完了!后面就是个人罪,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拿。那都无所谓,关键是前头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那这里它比较逗格的就是,他没有政治信仰、长期迷信。国家统计局的党委书记,国家统计局大家要按照现在科学角度来讲,那应该是最科学的,都得仰仗它的数据来说话、来证明、来承认、来否定,就是实证科学当中,它掐著作为国家的最关键的一个数据的问题,一个证据的问题。可是给他罪名叫长期迷信。

在共产党的背景下说的迷信,有着天命之涵义,有着命运之无奈,它会摈弃掉那些所谓的证据,它的着眼点在于命。可是偏偏就这么个人,是国家统计局的党委书记,所以共产党的存在就是个笑话。共产党的存在,在今天人的社会中是一个笑话!是一个对人的嘲讽的笑话!因为它真的是统治了人,我觉得这是最关键的。那当然还是禀承着,现在这个时间段当中,王岐山在反腐的宗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原则、中央8条。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