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资格赛落幕 段莹莹 王雅繁晋级正赛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周五结束了资格赛,列为资格赛2号种子中国选手段莹莹表现出色,接连击败突尼斯选手贾波尔(Ons Jabeur)、日本选手加藤未唯和瑞典选手芮贝卡·彼得森(Rebecca Peterson),连胜三轮之后顺利打入美网正赛。

段莹莹目前世界排名第103位,本月曾在南昌举行的江西网球公开赛中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WTA赛事单打冠军。

中国选手王雅繁也在三轮资格赛中先后战胜新西兰选手伊拉科维奇(Marina Erakovic)、乌克兰选手斯特拉霍娃(Valeriya Strakhova)和中国选手韩馨蕴,晋级本届美网正赛。

王雅繁目前世界排名第163位,曾经在今年澳网首次闯过资格赛,但是在正赛第一轮不敌希腊选手玛丽亚·萨卡里 (Maria.Sakkari)。

其他参加资格赛的华人选手,包括来自中国大陆的男子单打选手吴迪、柏衍,女子单打的刘方舟、张恺琳、张宇璇、韩馨蕴、朱琳、鲁晶晶、许士林,以及来自台湾的张凯贞、李亚轩,都在资格赛阶段未能晋级。

美网的正式比赛将从8月29日开始,在纽约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的比利·简·金美国国家网球中心登场,一直到9月11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