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千次余震 黄金72小时紧急抢救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意大利地震已经进入第三天,目前救援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受困民众的生存机会也越来越渺茫。目前灾区现场已经确定至少有278人死亡,并且有超过2000人无家可归,只能住在临时帐篷里生活。

周五,意大利地震救援任务进入第三天,72小时黄金救援的时限即将到期,救援人员更加争分夺秒的寻找幸存者。

然而,余震还在接二连三的发生,让救援工作进展艰难。

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还在继续攀升,已经确定至少278人遇难,近40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仍不清楚还有多少人被埋在废墟之下。

尽管救援人员仍在努力和时间赛跑,但找到更多幸存者的希望似乎越来越渺茫。

意大利消防员:“在我们工作的区域,我们都会在找过的房子和建筑上作记号,这样别人不会再浪费时间。”

震区居民Antonio Filotei:“现在我什么也说不出来。我们再看看吧。”

意大利已于周四宣布受到地震影响的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同时拨款5000万欧元用于赈灾。

意大利民事保护机构表示,已经为2100名无家可归的居民提供帐篷临时居住,同时还在继续设立帐篷,以满足更多灾民的需求。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