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修补漏洞 WhatsApp脸书共享号码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如果您使用iPhone 6或者iPad,务必尽快升级你的iOS系统到9.3.5版本,以避免被骇客在远程接管你的手机。

苹果公司于8月25日证实,iOS9.3.5更新版解决了针对苹果手机的新型骇客威胁。新的间谍软件使用了之前没有的骇客技术,能够让攻击者完全遥控用户的苹果手机或iPad,窃听通话、查看简讯、使用摄像头及其它各项应用数据。

大约10天前,智能手机安全公司Lookout通知苹果公司发现一种目前最复杂的针对苹果手机的间谍包,因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位人权活动者的手机收到异常讯息,该用户报告给了Lookout。

而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另一个重要信息,是WhatsApp将和脸书分享其用户信息、主要是手机号码,脸书将用于好友推荐或根据用户喜好投放广告。用户有30天时间决定是否接受新的使用协议,如果接受,还有30天时间可以反悔。

WhatsApp是智能手机上使用的即时通讯软件,由于其安全度较高,用户数可观,至2016年2月,WhatsApp的用户已达到10亿。

2014年11月WhatsApp被脸书以193亿美元收购。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