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2:复活》 斯坦森强势回归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又到了周末,一起看看本周有什么新片上映。

新片《机械师2:复活》( Mechanic: Resurrection ), 杰森·斯坦森饰演的亚瑟曾经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冷面杀手,经过风雨后,以为能全身而退。但他最爱的女人却遭敌人绑架,他只好重操旧业,往返各国,设法完成史上最艰难的暗杀计划。

杰森·斯坦森早期热爱橄榄球和跳水,曾任英国国家跳水选手长达12年,后成为好莱坞票房动作明星,这次在动作戏上将有亮眼表现。

好莱坞男星Jason Statham :“能督促自己上阵演出系列动作片真是种奖励,你知道我从小就有很多做武术与体操的经验。”

好莱坞漂亮宝贝洁西卡·阿尔芭相当佩服杰森的敬业精神。

好莱坞女星Jessica Alba:“他纪律有素能掌控身体和体态,期许自己时时达到200%的状态。”

动作女星杨紫琼也很荣幸参与演出。

好莱坞女星杨紫琼:“非常不可思议的快节奏动作片,但你会被其人物所吸引,因为杰森·斯坦森令人印象深刻,观众会喜欢他希望他撑下去,喜欢他的思考模式。我喜欢他真功夫硬底子的动作。”

另一部电影《顽石之拳》( Hands of Stone)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巴拿马传奇拳王罗伯特杜兰势不可挡的崛起之路以及他与教练阿赛尔亦师亦友的情谊。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