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六角餐饮登陆纽约 三大品牌齐亮相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以“日出茶太”茶饮品牌闻名的台湾六角国际集团,在纽约开设首家旗舰店,今天上午(8月26日)在法拉盛举行了开幕典礼,请看报导。

位于法拉盛王子街的富顿广场一号,周五上午锣鼓喧天,醒狮腾跃。台湾六角国际集团纽约首家旗舰店,宣布正式开张。众多人士到场祝贺,六角集团董事长王耀辉及夫人、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等众多嘉宾,为新店开幕剪彩,并举杯祝愿旗舰店生意兴隆。

台湾六角国际集团董事长王耀辉:“这是一个旗舰店的想法,新的模式。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在这边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这次,六角国际集团整合旗下的“日出茶太”、“烘培密码”以及“王座日式猪排”三大品牌,开设这家旗舰店,为纽约民众带来独特风味的餐饮和烘培点心。“日出茶太”的珍珠奶茶,早已名满天下;“王座日式猪排”,外表金黄,外脆里嫩;还有那“烘培密码”的软欧式面包,麦香浓郁,口感扎实而富有韧性,吃起来和一般的面包的确不一样。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看到我们这样优秀的台商,把我们的实力带到国际,我们与有荣焉。我也相信我们法拉盛地区、还有我们美国的朋友会很高兴能够享受到“日出茶太”等六角国际的美食。”

这次旗舰店的开张,让纽约客有机会体验亚洲当红饮食文化,也给餐馆林立的法拉盛社区增添了一道独特的美食风景线。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