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奸商黑心棉漂白 卖给幼儿园及超市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九月开学季将至,一些不法厂商黑心棉卖进校园。近日,云南省纤维检验局查处了一家黑心棉作坊,没收销毁大批劣质棉絮、枕芯、假冒棉絮包装袋、印花三件套等产品。

据陆媒报导,这家黑心棉作坊,工场内棉絮乱飞、环境肮脏,棉絮虽然乍看洁白如雪,但刺鼻的药水味和一扯就断且全是渣的品相,检验人员判断这是回收后被药水漂白过的伪劣产品。

据了解,一些不法厂商的常用手法,就是把一批好样品送到省纤检局委托检验,得到一份合格报告,然后在推销产品时用这份样品检验报告蒙混过关,迷惑购买者。

经查,这间黑作坊是一名女老板与其来自浙江温州的钱姓丈夫操作。他们于1999年就开始从事黑作坊活动,翌年他们在穿金路的黑心棉厂曾被查处,被没收机器、原料以及成品后,他们来到两面寺村“再起炉灶”。

这次“东山再起”,钱某的“品牌”多了不少,一个三层楼的出租房内就堆放着好几个公司产品,如“碧玉绿家纺”、“昆明顺成鑫被服厂”、“上海幸福人生”等品牌。

女老板透露这些劣质货品销向超市及幼儿园。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