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津沪人事已底定 京畿掌门多揣测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今日点击】(2647-2)津沪人事已底定 京畿掌门多揣测

提要
津沪人事已底定 京畿掌门多揣测
澳洲新闻网:在中国摘取人体器官的现实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我们过程中,在这种每一个人的生命的旅程中,和我们看到一些报导,一些成功人士的文章当中,常有一句话,说站在巨人的肩膀走向成功。反正甭管是贷着款拿到钱,自己是千里马遇见伯乐啦,对吧!后来这伯乐一遇见千里马,伯乐一高兴,咯喽一口气没上来死了,

你说这事,我说这千里马才糟蹋呢,还不如一头驴子,说这么个故事是这个意思。

因为高兴也能死人的,这是啥意思?就这是命,对不对?能识伯乐的人,他的资历、他的履历、他的生命的含意,他的眼睛的锐利得够那成分,对不对?3岁半的幼儿园小班的那个,他想伯乐他也乐不出来。所以他一定是老爷子、老头子,怎么样的有独见着实。那遇见一个从来一辈子都没见过的千里马,他想像中有这么匹马,你说一高兴他咯喽一下死啰。这不是笑话,从道理上我们都能说得清,保不齐的事。

所以死的这个事呢,这个人是开心的,因为作为伯乐就想见着千里马,他见到了,所以他是个喜事走了。那马可就糟蹋了,唯一能跟这个伯乐配对的,就是这匹马,你说他是不是不如一头驴。这马它上不去下不来,它上不去了因为伯乐死了,只这一个伯乐认识它;它下不来呢它是千里马啊,天底下蝎子拉屎独一份的一匹马。大家都说笑话,我说的意思,所有的生命,人的生命是有命运在其中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如何如何,这是形容词啊。里面太多的很多人,是真正真正现实生活中的人,都会站在自己的肩膀上说话。自己能站自个儿肩膀上吗?站不上,对不对?除非你耍杂技的,耍杂技的当自己站在自己肩膀上,是个球,他得滚,对不对?他不可能站着,不可能的。

中心意思,一个站在自我角度认识世界的人,是一种自我损害的,是一种自我残损的,就是一句话,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只缘身在此山中,这个山可以是自我,这个山可以是自己的利益,这个山可以是自己的情感,这个山只要是你把自以为是的努力的东西,渗透在其中,而自我努力的时候,就是一个人想站在自己的肩膀上,看到高于人的一切,不可能。是人的生命形式的局限,所以这是我跟大家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的。

津沪人事已底定京畿掌门多揣测

我们看到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是人家香港人写的文章,津沪人事已底定,但北京是个未知数。十九大人事调整紧锣密鼓,尤其地方诸侯调整进入第二轮,天津、上海两大直辖市,人事安排悬念已消除,那最重要的北京市委书记人选,一直在迷雾之中。文章里没有什么新鲜的,它提到了黄兴国被拿下,李鸿忠来到了天津,然后提到了原来的市委副书记王东峰担任代市长,而上海就是应勇的出现。应勇是在习近平上台之后,2012年上台之后去了上海,去了上海任副书记,然后这一次立刻转成副市长,5天之后变成了常务副市长,明显的顶掉了杨雄,那韩正就摆空了。因为作为应勇本身,一直,从一开始就是副书记,在党内任职而不是业务。当他从党内任职,转到常务副市长的时候,他再拿过上海市的业务。所以韩正就变成浮在这儿,所以我跟大家讲过,韩正今天只求自保,不求发展。杨雄基本就,就杨雄啦,水浒传里头也有个杨雄,跟那个可能稍微有点距离,基本他是顶雷的。

然后他就讨论了北京市的市委书记,北京市我们知道前两天,昨天还是前天,刚换了81个局级干部,大调整,完全打乱。那北京市市委书记会是谁,他猜了半天,我自己认为在今天现在的王岐山、习近平、栗战书的控制之下,北京市委书记都是瞎猜。什么意思?黄兴国被斩杀没人知道,当黄兴国被斩杀没人知道的时候,那是天津市的代理书记,那你今天北京市的市委书记,你能猜得着吗?所以这是六中全会要开的。所以在我看来哪,作为地方大员的这一次调整,他从8月28日同一天,8月28日29日调整,所有江泽民有关的地方诸侯中,明显的江家帮的人,调整之后出现了今天的场面。这个场面会不会是稳定的?不是。我早跟大家说过,不是。李鸿忠最典型,让中组部的常务副部长,去宣布一个将要承担政治局委员的,天津市委书记的任职。让一个处长宣布局长的任职,诚心啊!那天中组部的部长闹肚子,你等他闹完肚子不就行了吗,是不是?闹肚子到哪儿都能闹啊,你上天津闹一把不就完了嘛,天津那厕所也不错。他为什么这么干啊,听话听音锣鼓听声。所以在我看来,这个是有这么个说法,但不是一个明确的说法。真正的揭牌结果,我们看24日到27日出什么事?

澳洲新闻网:在中国摘取人体器官的现实

中共面对的最大的邪恶的一面,被人们能够今天认识的甚至接受的,活摘器官。澳洲新闻网昨天登了一篇文章:在中国摘取人体器官的现实。那内容基本上就是,我们曾经跟大家分享过的差不多啦,我想跟大家展现这个概念的是,在今天,在世界各地,欧洲、澳洲、北美,大的新闻媒体机构、大的政府机构,大家都认可在今天的中国,在过去的时间里走到今天,发生了耸人听闻、骇人听闻的这么一件事情,那被麦塔斯形容的是,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情-活摘器官。现在越多越多的新闻机构,都能够认可和报导这件事情,唯一需要的是今天作为中共本身,要站出来面对这件事情,对不对?站出来面对这件事情,这是关键所在。澳洲新闻网20日的报导说:想像一个被绑架的人,走进一个被关的牢房,关在那里几个月几年,没有被控罪也没有被定罪,当局残酷的折磨你,迫使你观看洗脑的影片,让你的观点跟中共一致,时不时的你会从肮脏的、拥挤的牢房里被拖出来,在那里没有任何警示,针头扎进你的手臂、抽了几管血,然后监管部门指示一群吸毒犯,用暴力来约束你,让你给出一份尿样,以侵犯式的方式,进行医学的检查过程。过程中没有人会听到你的尖叫声、呼救声,不会给你任何解释,程序本身,这一份程序,在中国的监狱里却一直每天重复着。

几年残酷的对待你或许能够活下来,但也可能被秘密处决。外科医生在你镇静之后,从你身体里面,一个一个的摘取器官之后,你就可能死在那里了。而你被从你身体摘取了器官,在你的隔壁手术室里面,一个有钱人花了钱,买了你的肝,买了你的肾,买了你所有能买的东西。那医生在从你身上摘取东西之后,给了那个有钱人之后,那个有钱人,钱一部分给了医院,还得给医生护士红包,这是今天中国社会环境中,在过去十几年里,在中国社会的医院中,那些医护人员,你不知道有多少医护人员,所参与的一份罪恶。当这一份罪恶被揭示出来的时候,当被证明是真的时候,你看一看从天津、北京、沈阳、上海,一直到广州、广东,一直到深圳,将有多少医护人员在这个过程中,你就是罪恶的一部分。所以当人的道德失去了对,当人失去了对自己灵魂和生命认知的时候,你就没有道德可言,根本不叫触及道德底线,是因为你没道德。道德只对人而言,道德不会对高级动物去说。你家高级动物形容它道德吗,但共产党说人是高级动物咧,这是真正对人的污辱。所以当恢复做人的尊严的时候,我相信所有面对这件事情的人,自身都会面对一份痛苦,因为自己都曾经主动的失去了做人的基本道德,因为你是高级动物、是猴变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