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美南卡校园枪击案 少年疑杀父再闯校伤3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9月28日下午,美国南卡罗纳莱州一所小学突发枪击案,2名小学生和1名教师受伤送医,少年枪手迅速被捕。以此同时,警方在距离学校约5公里的1处住家发现1人死亡,似乎与此案有关。

CNN报导,28日下午1点前后的枪击案,发生在南卡州安德森县(Anderson County)汤维尔镇小学(Townville Elementary School)。目前枪手行凶动机尚不清楚,但确认是一名未成年人。

稍早,警方表示,距离学校约5公里处的一户住家发现1人死亡,随后警方证实,死者为枪手47岁父亲欧斯本(Jeffrey DeWitt Osborne)。

法医办公室表示,学校枪案发生后不久,警方就接获家属报案,称欧斯本死亡。

校园发生枪响后,警方迅速抵达现场,保护其他师生,并抓捕了少年嫌犯。同时,安排一架直升飞机,将一名受伤严重的小学生,送到格林维尔纪念医院(Greenville Memorial Hospital)抢救。

另一名脚部受伤的学生和一名肩膀中弹的老师,被用救护车送往医院,WYFF4电视台报导,他俩的病情稳定。

目前,警方未公布少年枪手身份。仅称,凶嫌没有明显的种族动机或恐怖主义关联,也不清楚此人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这所学校从幼儿班到小学6年级共有286名学生。警方已将他们以校车疏散。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