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确认纽约爆炸案中挪动炸弹两男身份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执法官员周二向美国广播公司(ABC)证实,已经确认了在纽约曼哈顿27街挪动未引爆炸弹的两名男子的身份。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执法官员已经锁定这两名男子。他们是埃及飞行员,目前并不在美国,但是FBI知道他们的下落。

他们被监控录像拍到,9月17日晚纽约爆炸案发生时,在曼哈顿西27街和第六、七大道之间,从一个行李箱中拿出后被确认为压力锅炸弹的装置,之后二人拿走了行李箱、而将炸弹装置丢在人行道旁,所幸后来没有发生爆炸。

不过,在附近23街的一个类似的高压锅炸弹却被引爆,并导致31人受伤。

FBI表示,这两人是9月17日爆炸案的重要证人,而非犯罪嫌疑人。FBI想要与他们谈话,并把那个行李箱找回来,因为上面的指纹是重要证据,用以判断炸弹客拉哈米(Ahmad Rahami)是否有同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