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被活摘 大连法轮功学员追忆惊险时刻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从2006年开始,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惊天罪行不断被曝光出来,其中,最严重的省份就是薄熙来担任省长期间的中国辽宁,薄熙来任市长期间的辽宁大连,则最先发生这一邪恶罪行。来自大连的法轮功修炼者高亚东女士表示,自己就险些成为这可怕罪行的受害者。

原为护士长的高亚东女士,2001年6月30日,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到大连锦绣派出所,因拒绝报出姓名、拒绝写悔过书,在被非法拘禁两天一夜后,于凌晨被转移,然后不同寻常的是,她并不是被送到看守所。

法轮功修炼者高亚东:“我看到那个楼上挂的一个竖的牌子,牌子上面我看到两个字是武警。”

因牌子下半部分被遮挡,坐在警车中的高亚东无法看到 。

法轮功修炼者高亚东:“在警车里头有个年岁大的警察,他就对我说,今天送你去的地方非常可怕,前几天我们送进去了一个炼法轮功的人,进去之后就一顿棍子就打死了,冷棍就打死了,说,你进去啊,是回不来的 。”

后来那位老警察又找机会第二次警告高亚东。

法轮功修炼者高亚东:“他说我告诉你,今天你进去你就没命的,凡是进到那里的人不可能有一个是活着出来的,他说你赶快回头还有一点余地。”

尽管充满疑惑,但高亚东决心坚守自己的信仰,这时另一位办手续的警察回到车上。

法轮功修炼者高亚东:“回来气呼呼的,他就对那个警察在说,对他们那几位警察说,我在旁边就听到了,他说里边不收,里面的人说了,人太多了,装不下了,拒绝接受。”

于是高亚东又被连夜送到了大连看守所。她事后回忆起这事才意识到,当时逃过了可怕的一劫,因为大连正是薄熙来最先进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城市。

而因中共公布了连坐法,不愿株连家人、单位、甚至所在地派出所、而拒绝报出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很可能因此被定为活摘器官这种牟利商业行为的优先选择,因为死无对证。

法轮功修炼者高亚东:“从他的话中我意识到了,这个地方,因为从网上报出来了,就是武警医院、军队医院、和地方的移植中心,这三个地方是做活摘的地方,那么我就意识到了,我曾经当年是被送到了武警医院。”

之后被关押在看守所三个月的高亚东,曾绝食12天抗议,看守所检查她当时心肺严重受损,判定人在死亡边缘才被迫释放了她。现在高亚东来到美国,希望讲出自己的亲身经历,让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