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调查 第一线证据 揭中共强摘活人器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继今年4月在纽约华埠、法拉盛进行了2场说明会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10月23日在美西大城市旧金山市中国城附近的北滩图书馆,对中共强制摘取活人器官的调查做了详细说明。

追查国际的调查显示,1999年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呈现爆炸性增长,总体上,以肝移植为例,1991-1998年8年时间肝移植量总共78例;而1999-2006年同样8年时间、肝移植14,085例,相差约180多倍。

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爆炸性的增长,恰恰在中共1999年7月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之后。

河南郑州法轮功学员张瀚文:“几个警察提审我们的时候都告诉说,给你们送到大西北大沙漠,还有东北葫芦岛,你们永远都不能回来了,永远都不能见到你们亲人了。”

对于国际社会的质疑,中共先用死刑犯器官供体来解释。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从)中共99年以后和99年以前的死囚犯的数量上来看,是很少的,也就是一二千例,那么他做了官方宣布的,报导的,都至少是上万例,所以这决不可能。”

接着又高调宣布建立器官捐献系统。

不过追查国际在2015年12月对北京、天津、上海三地红十字会的电话调查录音显示,北京器官捐献处于筹备阶段;天津从2003年建器官捐献库到2015年仅有170多个人登记;上海2014年-2015年仅5例登记死亡后愿意捐献器官。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北大人民医院一年就四千(例),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一年就五千到八千(例),上海长征医院三千二千(例),怎么可能就这么一点捐献能够满足呢?”

2006年有两个证人首度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随后追查国际开始对中国891家器官移植医院和9519名移植执业医生的调查取证,发表了20多万字的综合调查报告,获取了上万条资料证据,采集到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所有这些证据都直指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李兰、刘宁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