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欣:揭开中共治下“民主选举”及“人大代表”的真面目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近日,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全世欣来函,揭开中共治下“民主选举”及“人大代表”的真面目。内容如下: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西山村委会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弄虚作假,蒙骗上级选举委员会和普通选民。 2016年9月20日组织村党员干部家属冒称普通选民群众召开所谓的“选举宣传活动”,应付上级选举委员会领导视察。不公布本选区候选人,不许公民参与候选人提名推荐,剥夺公民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违反选举法,破坏民主选举

事实经过陈述:对于普通选民,既不公布本次换届选举的候选人名单及情况介绍,也不组织候选人提名,非法剥夺法律赋予公民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 2016年10月24日下午5点为本次换届选举的候选人提名截至时间。 2016年10月23日,村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及村民组长持选民挨家挨户入户登记指定候选人,并以带签字的形式蒙骗广大候选人。

2016年10月23日我得知他们在进行推荐候选人工作后,马上制作了参加选举的自荐信,并开始征集本选区选民联合签名推荐。但2016年10月24日我得知,候选人推荐的截至日期只到24日下午5点。当天中午我将自荐信40余份张贴在本选区的几个自然村及集中居住的小区门口,小区内宣传栏等处,但不久就被村委会下辖“治安巡逻队”和村集体所属的“西山公司”工作人员撕毁。截止到24日下午4点我已经征集到本选区3人联名推荐,但村委会和“西山公司”阻挠我继续征集推荐人,使我在当日下午5点截至时间前无法征集到法定的推荐人数量。因我23日拒绝在官方制定的候选人推荐表上画“勾”,所以当我去村委会找选举委员会本选区负责人提交参选推荐书时,工作人员刘颖及西山选区主任以“书记不在”为由拒绝接受我的自荐书。

24日当晚,经与其他选区和行政村村民联系得知,本次换届选举,由四季青统一安排,各村均不对本选区选民公布候选人,不允许各村推荐自荐候选人参选,全部是24日集中入户登记,并以“选民登记”借口要求选民在“候选人推荐书”上“画勾”,搞假民主假选举。并且,四季青下辖13个行政村的镇人大代表候选人,全部为本村的书记、副书记、村主任、副主任,海淀区的人大代表候选人为本镇原镇长,现任书记苏国斌。所以才不许选民自由行使选举权与被选举权。

如果四季青地区的人大代表都是村主任村书记,那还叫什么“人民代表大会”?那还开什么“人民代表大会”?直接开“书记会”“主任会”就得了!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的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公然违反宪法及选举法,公然剥夺公民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搞假民主,破坏民主选举的真实性及公平性、破坏民主监督。把人民代表大会搞成了党政官员的“私家聚会”,把人民代表身份当作是基层地方官的“免死金牌”! (执法机关要对人大代表实施法律强制措施需经地方人大批准)让基层党政官员可以凭一道“免死金牌”护身肆意欺压民众践踏法律!

这就是中共宣传的所谓“民主选举”,这就是中共宣传的所谓民主的“人民代表”的真是身份和产生过程!

控告人:全世欣,来自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 电子邮箱:13801236013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