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概股表态 台股再创波段高点逼近9400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苹果公司即将在美国时间10月25日公布财报,抢在苹果公布财报前,台股中的蘋概股今天先表态上涨,加上权值股台塑化等上涨带动,推升台股今天盘中高点来到9399点,再创近16个月来新高。

加权指数收盘上涨63.15点,指数来到9385.65点,全场成交值新台币643亿元。

外资持续在台指期布下多单,昨天再增加逾3000口净多单,让外资整体台指期多单部位已逾 9万口,外资看多台股操作,同样为今天台股上涨行情预作暖身。

苹果公司即将公布该公司第 4季财报,令市场高度关注,苹果今年推出的旗舰机iPhone 7未来出货表现也是关注焦点之一。由于先前因三星Note 7自燃而停售事件,外界预估iPhone 7可望受惠带动出货,让台股中的蘋概股率先表态上涨。

今天蘋概股包括台积电涨 2元收193元,再创近期新高;大立光收跌55元为3715元,软板厂臻鼎-KY大涨4.1元收74.3元,涨幅5.84%,台郡涨1.3元收92.9元,组装厂鸿海涨1.5元收85.7元,和硕涨1.6元收84.9元等。

其他如联发科受惠旗下转投资杰发科技卖给四维图新,获中国大陆证监会通过,联发科今年获利可望获得挹注,联发科收盘涨 5元来到243元,涨幅2.1%。

台塑化收盘涨 3.5元为106.5元,金融股富邦金、国泰金收盘分别涨0.45元、0.15元。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