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客串综艺秀 幽默美国选况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美国老牌深夜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这回也搭上总统大选热,再次请来影星,亚历鲍德温饰演川普,甚至请来影帝汤姆汉克模仿辩论主持人,玩笑尺度大开,也让这个已经迈入第42季的综艺节目收视率,再创新高。

“汤姆汉克版”华莱士:“晚上好,我是克里斯华莱士(福斯周日新闻主播),欢迎来到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总统大选辩论,今晚的辩论像是《魔戒》电影第三集,虽然没有很想看,但既然都看到这,就继续看下去吧。”

美国实力派演员汤姆汉克化身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的主持人名主播克里斯华莱士,一开口就逗的观众捧腹大笑。这是美国老牌深夜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抢搭大选话题。不但再次请来资深演员亚历鲍德温扮演川普,一头鸟窝般的金色假发、搭配传神的表情、声音和瘪嘴等肢体动作,几乎和本尊一模一样。扮演希拉蕊的凯特麦金农夸张的拿出刀叉,暗示要在这场辩论痛宰川普,而假扮辩论会主持人的汤姆汉克,更直接将川普不认大选结果的事情,搬上台面大开玩笑。

“汤姆汉克版”华莱士V.S.“鲍德温版”川普:“您会接受大选结果吗,我到时后会判断,因为坦白说,这全是造假,都是媒体,每天我打开电视,所有媒体都丑化我。”

“汤姆汉克版”华莱士V.S.“鲍德温版”川普:“唐纳唐纳,听着,我想帮你,跟着我说,我唐纳川普,(我超级无敌的唐纳川普),承诺会接受,(承诺会接受),这次选举的结果,(这次选举的结果,如果我赢的话,你弄不了我的)。”

三人模仿唯妙唯肖,令人捧腹,也让已经迈入第42季的周六夜现场,收视率创下2008年9月以来新高,更有网友给予极高评价,认为饰演川普的亚历鲍德温应该获颁美国电视节目最高荣誉艾美奖。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