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东京电影节开幕 梅姨携新片登场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今天开幕,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跑调天后》作为开幕片亮相,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压轴登场。

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身穿一件具有东方彩绘的晚礼服走红毯,星光闪闪。

作为开幕片的《跑调天后》,改编自纽约贵妇佛罗伦斯‧珍金丝(Florence Foster Jenkins)的故事。

梅姨表示,影片初看充满欢乐,但实则有更深的寓意。

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电影起初只是一个有趣古怪的爱情故事,但它后来慢慢发展,具有更深和尖锐的内涵。”

日本新生代女星黑木华(Haru Kuroki)被选为影展大使,她身着传统红色和服,气质优雅。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压轴登场,他一改平时严谨的态度,开起玩笑,还向梅姨告白是她的大粉丝,让梅姨又惊又喜。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这里的红毯比议会大厦的红毯好走多了。我看过很多梅丽尔·斯特里普的作品,其中《铁娘子》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电影节为期10天,将于11月3日结束,其间将展映超过200部世界各地的影片。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