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大减

国际数据资讯(IDC)的调查显示,第3季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只有270万支,相比去年同期的560万支,大幅下滑了51.6%。其中苹果手表虽然还是市场销量最大,为110万支,但较去年同期也惨跌近72%。IDC认为,有了智能手机,现在还无法确定智能手表有何实际意义。

220亿美元扩建希思罗机场 783户需搬迁

英国政府周二决定在希思罗机场建立一条新跑道,但遭到当地社区的抗议,因为周围的783户都要搬迁;而环保组织也认为这将影响到城市的空气质量,目前希思罗机场的污染成度超过巴黎、法兰克福等欧洲主要机场。如果计划成行,英国政府将补偿当地居民约32亿美元。

三星Note 7集体诉讼人数恐达数千人

韩国哈维斯特法律公司(Harvest Law Firm)表示,三星Note 7手机爆炸,预料将有数千人加入对三星求偿的集体诉讼。哈维斯特目前已代表527名消费者递交初步诉状,要求三星每人赔偿约500美元。这起诉讼案尽管金额不高,但可能重创三星在韩国的地位。

Google快递服务 全美再增13州

9月底发布的Google快递服务,周二宣布全美再增加13个州,服务范围达到26个州。没有时间到Costco、Whole Foods等美国大型连锁超市购物的人,都可以通过Google购买并快递到府。

Google这一服务,明显是要与美国大型购物网Amazon竞争,Amazon在之前已推出1小时送达的超快速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