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随想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就在前几天下午,女儿在她的房间惊喜的喊我:“爸爸,爸爸,快来看呀!”我到她的房间一看,原来是优昙婆罗花开再次在我们家开放了,大约10来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女儿房间的窗棱上,真的是喜事啊,于是赶紧取来相机,放到最大倍数拍下了这张照片。

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婆罗奇花花茎细如发丝、蚕丝,色如玉,白如雪,花形如钟,周围散淡的光晕,有的散发出淡淡清香。用放大镜细看:花瓣微张、有光晕;花茎纤细、有韧劲;无叶相衬,无枝相绕,均现一根、一茎、一花之玉体。优昙婆罗花分布天然均匀,或开或闭,茎有直有曲,花、茎多不相交,疏朗有致,浑然天成。

此花之神奇,非人之所想像,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也无论寒暑、无论寺院还是寻常百姓家,都曾留下此等奇花的踪迹。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乃“灵瑞之花”。《妙法莲华经文句纂要卷二》四上记载:“优昙华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自释迦牟尼佛以降二千多年来,优昙婆罗花从未在世上出现过。如今她遍开世间,一定蕴含着奥妙深刻的天机寓意。历史走到了今天,释迦牟尼之预言应验成真,既然佛经记载的转轮圣王(金轮王)如今已以人身来到世间,以大福德普度众生,那么到底转轮圣王身在何方?跟随他的弟子们又在哪里?愿有缘看到此文的人们,勿匆匆而过,请借此机缘,探寻千古奇花所揭示的真相,也许那千万年的等待就在眼前。

在《西游记》第六十四回“荆棘岭悟能努力 木仙庵三藏谈诗”中,唐僧说:“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

关于“中土难生”,第九十一回“金平府元夜观灯 玄英洞唐僧供状”中,一个和尚闻唐僧来自中华,便倒身下拜,合掌道:“我这里向善的人,看经念佛,都指望修到你中华地托生。”烘托了这一点。今天我们出生在中土的人应当是幸运的,只是你可能想不到。

在久远的历史传说中,东土是世人向往的地方,是出大德之士的地方。有这样的预言;人类在末法末劫时,也就是当今,将有转轮圣王以弥勒佛号在东土传正法拯救世人。《西游记》中弥勒佛被称为东来佛祖。弥勒佛在中国的历史中也被称为未来佛,就是未来拯救人类的佛祖,甚至还有在弥勒佛像上雕刻十八个小孩,即“十八子”,用来隐喻未来佛将以“李”姓驻世。以人身人相传法普度济世的圣者驻世已久,多少人还迷而不晓?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 李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