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发警告天下不太平 习要对高层动手?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今日点击】(2694-1)

提要
中纪委列举党内乱象 警告天下并不太平
人权律师施压澳洲 阻止中国“摘良心犯器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日本的福冈,就是上一次发生大地震,造成了这个核辐泄的地方,跟它离得很近,再次发生了7.6级的地震。那看来日本确实是一个一直经历着地震的这么一个国度。所以7.6级地震呢,引起了一米多高的海啸,但没有造成任何其他的伤害,也没有看到人的死亡,
也没有看到房屋的倒塌。但是7.6级相对来讲呢是相当高的,1976年当时的唐山地震是7.8级,我印象中是7.8级。到现在我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个秘密啦,
在唐山当年死了42万人。中国人死了然后党伟大,都是这么宣传的, 都是这么宣传。包括我们知道四川大地震,同样是到底死多少学生不知道,不知道。 它有它的数,但是那个数没人相信,连他们自个儿都不信。

在这个背景之下,现在就是国内的状况来讲呢,咱们说实话,也说不清楚到底习近平、 王岐山,到底在等什么, 到底在等什么,这事就这么回事。等一个时辰, 等一个时间。那11月2日现在11月22日过了20天了,11月2日习近平讲了说党内有野心家,党内有人要弄他,能弄上他的得跟他平起平坐才能弄上他,
要不然弄不着他, 够不着他, 对不对。结果20天过去了,到现在他也没跟大家交代说,到底谁要弄他。结果中纪委还没完没了的紧着说,这也是这么回事。
也就是说他在思考着什么,什么原因造成他不敢弄。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纪委列举党内乱象,警告天下并不太平。
什么时候太平过啊,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高级动物的自然表现,没有什么其他的。高级动物本身他就,他会扼杀掉自己的灵魂之后,那只注重在自己这块肉上,
那你说谁多吃一口谁少一口,谁能让了谁啊,怎么让啊, 对不对。我让你一把, 你能吃我三把。这个今天在国内的大家价值观的概念就,我让你一下, 你吃我三下,你认为我是软蛋,所以我拚死了我也得弄你一下。抓不着就这么回事,
抓着我立刻给你道歉,灵丹似的,抓着就这么回事, 抓着我立刻道歉,对吧, 算是个退身步。这你就, 大家伙都这么玩的话,谁跟谁都得下狠手,因为你实在不知道对方是谁,他真实的面孔是谁。

中纪委列举党内乱象 警告天下并不太平

中共再次向高级干部发出警告,高级干部发出警告,重提周永康等案件, 强调天下并不太平。这样的举措,或只是一种预防党内高级干部,搞团团伙伙的预防针吗?根本不是。提出周永康,周永康在当年在政治局常委当中,温家宝跟胡锦涛都拿他无可奈何,因为大家是分工的,分工之后各管一摊, 对不对。各管一摊的时候,他温家宝管不了周永康,而周永康有枪有炮, 对不对,什么大炮都有。人家有法院, 有检查院,有武警, 对不对,有政法委, 全是人家的。司法也就是以国家的角度去惩治人的,惩治周围所有敌人的,所有的武器都在他一个人手里头,他是最高代表。那他是最高代表,当时他只听谁的,只听江泽民的。

所以重提周永康意思就是,党内的今天捣蛋的跟他是一样的,跟他的身份一样, 跟他的背景一样,跟他的官位一样, 跟他的后台一样,其实你完全可以这么讲。
所以并非天下太平,并非天下太平就是,习核心只是在表达的过程,而真正的是不是核心,这是另外一回事儿。前哨杂志有篇报导提到说,习近平认为在第一个五年当中,这披露出来的消息,说我没有实权啊, 什么都是瞎扯蛋,得掌握实权, 那这个是句实话。被称为核心,但并不意谓着他真的是核心。当他被称为核心的时候,他要否定江泽民核心,因为没有第二个,没有第二个就坦白了他与江泽民势不两立。

中纪委列举党内乱象 警告天下并不太平

当他被称为核心还不是核心的时候,就是党内的高级干部,还是以江泽民为核心。所以才叫,针对叫从高级干部言起,那就得杀被称为高级干部的人,高级动物,来严肃党的纪律,来警示所有中高级干部,在这件事情上,我没跟你逗着玩儿,要杀一个什么,杀这样的人物, 对不对。你记住提出这5个人都是有实权的,那习近平今天在夺取实力,所以这是一种铺垫,依然是一种铺垫。

文章里提到讲政治是第一位要求的。高级干部离中央最近,对中央的精神最了解,
最要带头讲政治, 讲模范, 完蛋了。高级干部离中央最近,对中央精神最了解,
更要带头讲政治, 做模范,为什么?他们不讲政治, 不做模范,他们不向中央靠近。高级干部,政治局以上才叫高级干部。那高级干部不向中央靠近,就不向习近平靠近。对中央的精神很了解,习近平要干嘛跟你们说得清清楚楚,你们就不听话,弄那么多文化没用。所以有分析人士讲说,党内不太平除了警告,谁也不要越雷池一步,那主要的目的是强化习核心。

中纪委列举党内乱象 警告天下并不太平

所以无论是要求高级干部讲政治,还是反对团团伙伙,它的中心就是跟习核心保持一致。没错,高级干部必须提高政治战位,否则周永康、 令计划等人的下场,
就摆在你面前。 完了吗。这是习核心在抢权, 这是习核心在抢,从江核心手里在抢,在夺权的过程。为什么要用党内并不太平的严重说法,认为并非空穴来风。
习近平的权位高,但不是毛泽东时代,习近平不是毛泽东,也不会得到毛泽东的个人崇拜。对习近平的忠诚,只能靠权力,靠纪律约束,而无法靠个人光环来凝聚。很到位的,根本成不了毛泽东, 也没那个背景,他也没杀人, 对不对。
他也不像毛泽东、史达林的时候杀脑袋,他一个都不杀,一个都不杀又留个活口,
然后把人家钱给抄了,谁干这事, 他干了,然后强调习核心,个个对他咬牙。你不能把局长都杀了,人局长挣了钱了,你让人交, 对不对,所以这个扣没解开。

与此同时在美国之音披露了一篇文章,这是一个持续报导的内容。人权律师施压澳洲,阻止中国摘取良心犯器官。依然是加拿大的两位著名的人权活动家,大卫‧马塔斯和大卫‧乔高。大卫‧马塔斯是加拿大国家勋章的获得者,这个他是人权律师。大卫‧乔高是加拿大的,政府国会议员当中,任职最长的一个人, 32年。
他曾经是主管中国事务的亚太司的司长。文章提到两个人从2006年,开始联手发布了一系列,有关中国涉及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报告。那大部分来自于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 乔高表示,澳大利亚政府不愿承认中国存在,由政府发起的并默许的,大规模强摘器官的行为,原因是澳大利亚与中国有着紧密的经济合作,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

人权律师施压澳洲 阻止中国“摘良心犯器官”

那这样的说法,就是直接了当了, 对吧,它是一种相互的利益关系。这种相互的利益关系,面对这星球上最邪恶的一切,就是助纣为虐之嫌。澳大利亚外贸部,
第一助理部长弗莱切,上周在澳大利亚国会参议院做证时,表示他对法轮功学员,
有关中共当局活摘器官的指控感到怀疑。他说大赦国际和人权观察,这样严肃的人权活动机构,并没有支持过这样指控的可信性。如果这样的指控的可信性,
如果支持的话,你跟中共体制政权,能够断绝外交关系吗?因为你是人,它是高级动物,道理太简单了。什么人说这话? 外贸部,对吧, 用钱出卖人格,就是现实环境。

那在圣经启示录当中,最后的一页,那当这地球上,走向最后一幕的时候,是一幅画, 一条沉下去的船,这船上堆放的全是黄金,跟这个概念是一样, 对吧。澳大利亚人那相当一部分人,是信仰基督耶稣的,是对圣经启示录等这样传世之作,有着他自己内心的一种敬仰。但从来不会把这样的事情,跟自己的行为连在一起,那也就是到了最后时刻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