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再呼吁习近平:尽快实现民主宪政才有出路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近一年来,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一直不断公开呼吁习近平,希望习能够效法蒋经国,领导中国走上民主宪政的道路。日前,罗宇再次公开发文,指中共自“六四”以后就一直在走邪路,呼吁习近平尽快实现民主宪政才能有出路。

港媒《苹果日报》日前报导,罗宇近日第13篇喊话习近平的文章公开发表。他在文中表示,六中全会已开完,但官员公示财产却没写入公报,说明贪腐势力还是占据一定优势。这项全世界公认的最起码的廉政措施,中共都实行不了。可见中共已腐败到无可救药程度。他认为,蒋经国能够成功整治国民党的腐败,就是因为他下决心实现了逐步有序的民主化,开放报禁,开放党禁,司法独立,官为民选,军队国家化等措施。

罗宇指出,历史已经证明,毛泽东的路根本行不通,阶级斗争为纲早已无影无踪,邓小平早已把毛泽东扫入历史的垃圾堆。但是,习近平要想有建树,必须把中共在“六四”屠杀中犯下的反人类罪;江泽民镇压、屠杀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罪,都必须清算。只有这样,习近平才可能“走自己的路”。

罗宇尖锐指出,其实“六四”之后,中国就一直走在邪路上,中共嘴上说着社会主义,手上干着官僚资本主义。现在的中央委员会里,有几个不贪的?贪官不会把习近平当核心,不可能真正支持他。所以,真正解决中国问题的办法,惟有逐步有序的民主化。他还提醒习近平,现在被拉下马的贪官,没有一个服气,都在想着翻案。只有实现民主化,贪官们才翻不了案,习近平也才能够获得真正的安全。

据了解,罗宇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习近平的期望,相信习近平能够在掌握权力之后,实施彻底的变革走向民主宪政。今年11月初,法广曾经报导海外中文媒体对罗宇的专访,报导说,罗宇认为习近平第一个任期的末尾到第二个任期的开始,就会有比较大的动作。这个大动作的信号应当在十九大前释放出来。

他并表示,习近平不会指定接班人了。他会在年把的时间,透露出他想怎么办,他或者可以通过建立选举制度,或者建立总统制来引导中国融入世界民主大潮。

(记者秦端平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