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罗宇说“习核心”是虚名 蒋经国之路是他的唯一?

庙大庙小和进去和尚的根基大小直接相关,毛泽东知道自己不是真命天子,所以屁股不敢坐进太和殿那把龙椅,无论他多么的强横,他是个贼寇。蒋介石又名蒋中正,他应该是国家正统的一个主子,太和殿前面的三块石头叫做介石,在整个故宫的正中间,介是四画,石是五画,中是四画,正也是五画,所以人家是正统的中华民国的主子。无论共产党怎么骂中华民国,就是吃不死人家,中国人讲命,讲究一个名分和正统性,共产党无论多么强横,命里注定吃不下中华民国,只能顺应它。

罗宇先生星期五写了一篇文章《贪官都想翻案习核心只是一个虚名》中说:

11月24日,苹果日报刊登了中共前上将罗瑞卿次子、总参谋部前师级军官罗宇的文章《与习近平老弟商榷(十三)》。罗宇在文中继续呼吁习近平走民主之路,认为唯有这样才能彻底解决贪腐问题,才能保证习近平自身的安全。

我在节目中讲了当习近平六中全会要求全党把他树立为“核心”的时候,是他夺取权力和成为核心的过程,他要否定江核心的存在,“一山不容二虎”,如果一个公司里出了两个老板,你试试,员工们不知道听谁的。一个国家也是同样道理,非常简单。

六中全会开完,官员公示财产却没写入公报,证明贪腐势力还是优势。全世界公认的最起码的廉政措施,中共都实行不了。可见中共已腐败到什么程度。普京都实行官员财产公示,规定哪个官员在国外买了房子、开了银行账户,就要下台。

栗战书和陈云的儿子陈元8月份的时候联手提出来要求六中全会参加会议的人公示财产,这事没做成,还要求将要参加十九大的官员公示财产,这件事阻力也很大。所以我跟大家讲,没有什么十九大不十九大的,六中全会的事情做完了再说十九大吧。看明年的两会之前能够取得什么结果。

中纪委网站写得越来越喧嚣,针对性越来越强,但他们就是下不了手,因为贪官太多,全是贪官,不贪不沾女人能上的去吗?罗宇先生讲的就是这么个道理,你弄不过这么多官。你不反,人家会吃死你。

习近平和王岐山最大的弱点就是害怕这个社会动荡,害怕中国社会在他们的手中动荡会让他们遗臭万年,人家也抓住他们的弱点了。

罗宇说:


蒋经国曾经把腐败的国民党从新变的廉洁,习近平只要将蒋经国的成功之路比着再走一遍,也就是下决心逐步有序的民主化,开放报禁,开放党禁,司法独立,官为民选,军队国家化。

蒋经国在开放报禁和党禁之后一年就去世了,把一切奠定完了后留给了李登辉,后面的人把整个独裁的体制给改变了,今天的国民党已经不是当年的国民党了,所以根本不可能再国共合作了,习近平也知道这一点。

从罗宇和习近平身上能够看到父辈给他们留下的影响,谁都不想东西坏了,但那个东西就是坏的,我认为罗宇先生的这种表达就是一种内在情感,希望习近平走蒋经国的路。无论怎么样,蒋经国虽然有过228屠杀,但无法和中共体制下的活摘器官相比,这是发生在江泽民控制时期的独一无二的邪恶,活摘人的器官。

不同时期不同的国家都发生过暴政,但活摘人器官,中共是史无前例,所以我和罗宇先生不同的看法是共产党死定了。在这个过程中,习近平试图不让国家混乱的过程中,他强化了党的说法,在夺取党的真正权力。这是一个非常奇妙的变化过程。

我说过,川普打碎了世界范围内的精英主义,习近平打碎了共产党体系内的党的“精英”,反腐其实就是斩杀党内“精英”,

罗宇认为,历史已经证明,毛泽东的路行不通,阶级斗争为纲早已无影无踪,邓小平早已把毛泽东扫入历史的垃圾堆。习近平则必须把邓小平也扫入历史的垃圾堆。邓小平“六四”反人类罪,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反人类罪,必须清算。这样习近平才可能走自己的路。

罗宇先生讲的已经很清楚了,在任何一个暴政之下,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以党的名义,国家的名义,像江泽民一样活摘自己公民的器官,这种事情只发生在江核心权力控制之下的中国。这就是着天地间从来没有见过的邪恶。

罗宇称,邓小平说的这么清楚,邓的家族有多少亿万富翁?“六四”之后,中共一直走在邪路上,中共嘴上说着社会主义,手上干着官僚资本主义。

罗宇表示,习近平真要肃贪,怎么能不动最大的贪官江、曾?习近平争来“核心”的虚名,虽然有虚名比没虚名好,但并不存在真正的核心。中央委员会里有几个不贪的?贪官会把习近平当核心吗?所以真正解决中国问题的办法,惟有逐步有序的民主化。现在被习近平拉下马的贪官,有一个服习近平吗?他们都想着翻案呢!有了民主化,贪官们就翻不了案了,习近平也就安全了。

没错,全党的官员现在最憎恶的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

与此同时,《法广》报导了一件中国发生的特别的事情,《可口可乐索尼中国工厂罢工持续警方与工人冲突》中说:

可口可乐与索尼出售在华工厂及部分业务遭致工人们连日来持续罢工。工人们担心工厂被中企收购后,面临裁员、减薪、欠薪、加班不加薪等一系列严酷的工作条件。广东和重庆的罢工工人与前来干预的警方发生了冲突。

索尼从中国撤出厂家,因为没钱了,宣布撤离的过程中,工人们要求赔偿,因为他们失去了生活基本来源。这就是最现实的情况,索尼和可口可乐到中国的时候,不就是江泽民所吹嘘的“大屁股撅起”的时期吗?不就是很多朋友对我说,“石涛,你回去看看我们的国家变成什么样了。”说实话,我回去看看楼是有了,但女孩找了几个男人自己也不知道。媳妇生了孩子都嘀咕是不是自己的。我问你们,大国撅起表现出的辉煌和我刚才说的你家里的女儿和妻子发生的事情哪个是最真实存在的?爱国主义其实就是害死人的。

世界各地发生了很多事情,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发布消息,11月24日当地时间中午,中美洲萨尔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以南的关塔那摩湾的海上,发生7.0级地震。萨尔瓦多、尼加拉瓜均发出海啸警报。

上个周,一些事情大家都忽视了,厄瓜多发生地震,日本福冈再次发生地震,在此之前,纽西兰的基督城也发生了地震,震级都在7级以上,厄瓜多震源在地下10公里左右,发生了海啸,1米多不到2米,因为对人没有造成伤害所以大家也没太注意。

与此同时,希拉里和川普的总统之争虽然有了结果,但希拉里的总票数超过了川普200多万,有学者提出在三个摇摆州,希拉里应该重新计票。这与当初小布甚与戈尔竞争总统出现了类似的场面,戈尔是克林顿任总统时期的副总统,担任8年副总统之后竞选总统输给了小布甚,当时和今年的总统竞选出现了极其类似的场面,但是很难说是福、是祸,小布甚赢得了总统职位之后发生了911恐怖袭击。

黄金价格上个周暴跌了60美元,与此同时亚洲货币出现了巨大的动荡,出现的局面和2008年亚洲经济风暴非常类似,当年很多国家币种出现历史性暴跌,中共政府使用国力保住港币,但也造成了直到现在美国都不承认中国货币是市场机制,而现在又出现了类似场面。

让人们应接不暇的事情接连发生。这是11月末,而12月,美国百分百的确定要加息,意大利在12月初将要公投,两件事情合在一起会促使美元更加强硬,加上川普的强硬政策会给其他国家的经济带来沉重打击,这是连为一体自然所反映出来的问题,有人说川普拒绝TPP可能对中国人有好处,但你记住,一切都受相生相克道理的制约。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