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威胁执政安全 张德江刘云山只争早晚

自10月以来连续发文抨击张德江刘云山、梁振英等“乱港四人帮”的香港《成报》,11月25日,再度刊登同样署名为汉江泄的重磅评论文章:《中纪委首提执政安全警告勿跟错误跑》,文章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明确点出威胁当今最高层执政安全的人选中,张德江、刘云山包括其中。这释放了怎样的信号?

执政安全”首次出现是在11月21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的《从高级干部严起》一文中,该文点名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及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现在并非“天下太平”,提醒高级干部“不要浑然不觉、麻木不仁,甚至跟着错误跑”。《成报》文章则称要将此文与习近平在秘鲁会见梁振英时所言的希望其带领特区政府管治团队“坚决维护国家统一,保持社会政治稳定”结合起来看。因为习近平的“坚决维护国家统一”是大道理,说的就是“执政安全”的问题。

《成报》文章特意点出,从之前的“执政考验”到近日第一次提出的“执政安全”,显见野心家激烈反扑、搅局,置民众于不顾。现今的搅局之一就是江派炮制的“港独”,文章认为,“港独”是伪议题,是来自梁振英一伙儿的有意激化和炒作。

文章随即指出,威胁最高层的执政安全、让天下不太平的高官,首先包括在香港搅局的张德江、刘云山。文章称,从2012年由张德江主管港澳事务开始,香港就陷入一片混乱。而近期的全国人大释法事件,炮制“伪港独”阴谋,利用“国家领土完整”绑架中共高层,目地就是实现做大谋权的阴谋,从而给“习核心”出难题。

其次,那些“立场摇摆、是非不分;甚至于出现了严重问题,还浑然不觉、麻木不仁”的高官们,也是有意无意的在给江派搅局推波助澜,也可算在威胁最高层执政安全的高官中。在人大释法中,香港的谭惠珠、范徐丽泰等就为江派当炮手。因此,文章警告这些高官要细读何谓“执政安全”。

笔者在22日撰写的《中纪委首提执政安全天下不太平有因》一文中,也曾指出中纪委网站刊发的文章《从高级干部严起》所传递的主旨是:处理了周、薄、郭、徐、令等后,天下仍未太平,仍不能放松警惕,因为仍有高官在威胁当今最高层的执政安全,使其无法推行各方面的改革。

而由北京高层授意发文的《成报》25日的文章进一步确认了笔者的分析,即张德江、刘云山的所为已然威胁到了最高层的执政安全,已达到了让最高层忍无可忍的程度,这也可以从《成报》系列文章释放的浓浓火药味感知到。

不妨回顾一下《成报》系列文章对张德江、刘云山两人的抨击。张德江“乱港、乱人大、乱广东”,“捧恶黑首领做人大代表”,是“阴谋家”,释法是为了保“江”山;刘云山“政治立场极左,擅长弄虚作假,是个不懂网路、不懂民情的土包子,与张德江臭味相投”。“张德江主理、刘云山幕后操控的香港路线,把香港‘丑态’暴露在人前,已经是挑战国家的底线。”他们隶属的“反革命集团疯了”,不与中央保持“一致高度”,也没有“看齐意识”及“大局意识”,还“威胁最高层执政安全”。

显然,措辞是前所未有的公开、直白、明晰、严厉,甚至没有丝毫的妥协余地,彻彻底底的将习阵营与江派的决裂呈现给世人。如果说此前的文章还多少有警告的意味在里边的话,那么,在《中纪委首提执政安全》一文点名张、刘就是威胁习近平执政安全的高官后,习近平将在香港动手、借此打击“乱港四人帮”的信号已然十分明显,动手必将在3月份香港特首选举前。因此,12月、1月和2月,围绕香港将有着怎样的震荡,已让很多人惴惴不安。而毋庸置疑的是,威胁最高层执政安全的张德江、刘云山,极有可能受到影响,其下场注定紧追周永康等人,不过是争个早晚罢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