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曾庆红不除 中国将不会太平

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其影响和权力远在江派要员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人之上;其所犯下罪行之重,也只有江派头号人物江泽民可与之比肩。

进入2016年,在习近平成为中共的领导核心之后,曾庆红已经成为江泽民集团对抗习近平的主要障碍,也是习近平改革施政与继续反腐拦路虎。日前中纪委发表文章警示现在并非“天下太平”,其实道出了实情:曾庆红一日不除,天下将无一日太平。

曾庆红的势力

曾庆红之父曾山是中共元老,特务头子,曾任中共内务部部长。不仅曾庆红依靠其父势力帮助走上仕途,其家族成员也都是中共高官:二弟曾庆淮,曾任中共文化部官员,亦官亦商,为曾庆红掌管香港特务与大陆和港台的演艺界;三弟曾庆洋,军事科学院军制研究部部长,少将军衔;四弟曾庆源,任空军后勤部副部长,少将军衔。妹妹曾海生,总参管理保障部政委,少将军衔;侄女王晓玲,广州副市长兼纪委书记,涉嫌违法犯罪,遭多次实名举报。

曾父曾山担任过中共东南局、华中局组织部长,后来任过纺织部长、商业部长、交通部长、内务部长,给曾庆红留下了太多的资源。曾母邓六金,是参加过长征的27个女人之一,曾负责筹办中共华东局机关保育院并担任院长,照顾的子弟近千人,很多是高干,包括陈毅、粟裕、谭震林等将帅的子女,保育院被称为“太子党”的摇篮。

曾庆红曾任职中共军方、石油部门,后期曾掌控中组部、国安系统、中办、党校、统战部等多个中共核心部门机构,其安插的特务遍布中共内部和海外以及地方省份。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针对习近平政变夺权的主谋和幕后操纵者,一直到现在为止,曾庆红还在

调动全部资源来与习近平对抗,习近平和王岐山遭遇的多次暗杀,都是曾庆红所为。

曾庆红的常用罪恶手段之一,就是暗杀

曾庆红多次策划暗杀法轮功创始人

从1999年开始,曾庆红向特务部门秘密下达了暗杀令,由国家安全部和总参联合组建了一个特别行动组,专门负责搜集法轮功创始人的行踪,招募、训练杀手,准备暗杀李洪志先生。

2000年12月,在获悉法轮功创始人准备到台湾讲法的消息后,曾庆红秘密派人与台湾的黑社会组织秘密接触,并开价700万美元重金收买杀手,准备暗杀行动。由于法轮功创始人早已了解他们的动向,最后时刻宣布改变赴台计划,结果暗杀未果。

此次暗杀失败后,曾庆红给特别行动组下了军令状,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暗杀法轮功创始人。

曾庆红特批50万美金招募由妇女组成的“敢死队”,仿效“斯里兰卡猛虎组织”,把她们训练为“人体炸弹”,准备派遣到美国,等法轮功创始人参加学员心得交流会时,装作法轮功修炼者、靠近法轮功创始人,以身体引爆。

2001年,江泽民、曾庆红得到密报,法轮功学员将在1月13∼14日在香港举行法会,法轮功创始人将在1月14日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曾庆红指令总参谋部、国家安全部及公安部三方联手,立即制定了一个代号为“114”的暗杀行动计划,当时东南亚和北美等地的中共海外情报机构都进入特别状态,香港及澳门几乎所有的黑社会集团均被中共威逼利诱而涉入暗杀行动。

但1月14日法轮功创始人迟迟没有出现,最后在修炼心得交流会即将结束之际,主持人突然向所有与会者念了法轮功创始人从美国发给大会的贺词,暗杀又一次落空。

曾庆红制造南非枪击案

曾庆红与薄熙来2004年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访问期间,澳洲法轮功学员一行9人前往南非,准备向法院递交诉状,把曾庆红、薄熙来二人告上法庭,控告他们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重罪,目的是制止这场迫害。但在6月28日晚,发生了令人震惊的法轮功学员被枪击事件。其中一名身穿写有英文“法轮大法”标记服装的法轮功学员梁大卫中弹。

据南非枪击案的几名目击者回忆,2004年6月28日晚6点,他们从澳洲飞往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租了两辆轿车准备前往首都的总统府宾馆进行和平抗议。他们的车辆以120公里的时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晚8:30时左右,突然一辆浅色轿车从后右侧方追上来,并一路向他们开枪射击,然后在右侧方和他们保持着平行的距离。

当事者表示,对方的车上坐着四五个黑人模样的本地人。一个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黑人,持枪向他们连续射击,司机梁大卫双脚分别中弹。所以他们的车被迫减速。这时对方将他们的车逼到路边的草丛中,车子被迫停下。对方的车也停了几秒钟,然后快速逃走。他们并没有有任何抢劫的行为。

“我们的车子被击中了5枪,前右轮胎被打爆,梁大卫的两脚被击中,右脚被子弹打穿,造成粉碎性骨折,左脚底被打下一部分肉,他当时已经不能正常控制车辆了,腿也被子弹擦伤。”

南非枪击法轮功学员事件不是一般的政治案件。通过对这件事件的过程分析来看,是曾庆红掌握的特工资源,选择在和中共关系较好的南非实施谋杀,是一场有预谋的雇凶谋杀事件。

曾庆红家族贪腐惊人

曾庆红家族与江泽民家族一样,贪腐惊人。据媒体透露,曾庆红家族资产达上百亿,仅利用公权力强行瓜分国家资源就让“鲁能700亿人民币流失”。曾庆红还有一个惊人的问题是“卖国洗钱”,为了自己家族洗钱,曾庆红动用手上的权力,与江泽民家族一起,在胡锦涛执政初期秘密拟定了对台的几年的所谓“妥协政策”,通过运用国家军事、政治力量来为家族洗钱和套现。

港媒还曾披露,曾庆红家族财产遍及北京、天津、山东、上海及香港、澳大利亚等地,兄弟、儿子和媳妇、侄子至少有12名家属在境外、外国定居,仅在国内资产有430亿至470亿元。

曾庆红之子曾伟除了插手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北京现代汽车等公司,获取巨额佣金外,还在北京设立一家基金公司,先是通过内部渠道获知要搞“股份制改造”上市发行的公司,其基金公司随后协助这些企业上市,获取“原始股”,牟得巨大利益。曾庆红家族的贪污还涉及与周永康联手的军工企业、警察部队相关物质的购买、石油和矿冶产业。

曾庆红垂死疯狂反扑

2016年8月6日,美国公民、法轮功学员王晓丹进大陆接父亲王治文来美团聚。在广东通关时王治文被中共海关人员拦截,护照直接被剪掉。海关人员称,王治文的护照已被“公安内部注销”。

王治文是前中国铁道部工程师,曾担任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王治文1999年7月20日在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第一批被抓捕,同年12月27日被非法判刑16年;2014年10月被释放,但仍被软禁在家。

王晓丹夫妇8月9日被迫返美,王治文目前受到更严密的监控。王治文从无法办理护照,到成功申请护照,再被广东海关拦截、剪掉护照,一波三折,凸显中共高层围绕法轮功问题的激烈博弈。大纪元获悉,此次阻扰事件,是曾庆红在南方的势力所为,企图继续推行迫害政策。

今年7月和8月间,曾庆红指使其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以黑社会手法连续打压、阻挠新唐人电视台的中国古典舞大赛。两个月内,“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二次遭遇场地毁约,第一次是乡议局被特首梁振英当局施压,单方面取消乡议局大楼大剧院租用合同;第二次是梁振英出动青关会等至少8个中共外围组织,以黑社会手法滋扰、恐吓场馆和市民观众,导致大赛新场地——旺角麦花臣场馆在全票售罄下,于比赛三个工作日前毁约。新唐人电视台随后通告,大赛改在台湾举行。曾庆红指使梁振英打压新唐人古典舞大赛,破坏了香港社会的核心价值和言论自由,继续在香港执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把香港拖入乱局。

从2013年开始,中国大陆不断发生多次恐怖袭击,很多是曾庆红在背后策划的,进行另类政变,靠杀戮百姓的方式,鼓动民意,逼迫习近平下台。

2013年11月三中全会前,天安门爆炸事件、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等,以及2014年的昆明血案,成为曾庆红将恐怖行动升级的标志性事件。

2014年3月1日,正值中共“两会”前夕,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惨烈的血腥砍杀事件,至少造成32人死亡,143人受伤。据悉,这是曾庆红精心策划的恐怖袭击事件,原本计划同时在5个城市进行,但出现意外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此外,两会前试图刺杀《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的事件也是曾庆红所策划。

这是曾庆红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精心安排系列的“报复社会”行动,用杀戮百姓的方式,意图推倒习近平,逼迫习下台。

抓捕曾庆红稳定社会

习近平当局清除江泽民集团的战役,如今正处在关键的时刻。除了其台面上的人物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还在对抗习近平之外,江泽民集团如今僵而不死的主要原因,就是最有权力和影响力的二号人物曾庆红没有落马,其在中共内部的残余势力还在不断制造事端,利用经济和政治等多种资源,延续江派对习近平的政变行动。

因此,曾庆红一日不除,天下就不得太平。抓捕曾庆红,成为了习近平当局推进政局发展和稳定社会的当务之急。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