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张德江上演了“死亡拥抱”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讯】【今日点击】(2702-1)

提要
港媒:张德江上演了“死亡拥抱”
重发回乡证 泛民不领情 港府不知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看到BBC的报导说,前两天巴西的一个小球队,那几乎整个球队足球队啊,球队队员都在空难中死去。两个黑匣子找到了。结果听那黑匣子分析,竟然是飞机的燃料用油给用没了,也就是飞机没油了掉下来了。让人觉得很难以接受很难以想像的事情。飞机没油了这驾驶员就这么飞了,我们不知道,但是BBC是这么报的。那也就是说现实环境中发生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中国2003年有一个老爷们姓杨,坐了一个铁嘎子就上太空了。然后自个儿坐铁嘎子里头就在太空那儿转圈,这就算上天了,对吧!这算上天了。结果他在讲说他在2003年的时候,他碰到了一件事情,BBC也报了,他说有人在敲他这个铁嘎子的门。在他的描绘当中,他说很像是用木槌在砸这个门,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在他很孤独的时候,那有生命在那儿给他传递声音。当他下到地球上回来之后,他跟一些技术人员在分析,怎么也找不出原因了,也就不知道当时谁在那儿,拿木头东西在槌他。声音他听到了,对吧,他无法证实是什么。

香港连续出了一些事情,那据说香港的两个被废掉的获选的年轻议员,他们还要上诉到中级法院。如果他们再败诉的话,他们将面临着要赔800万港币,因为包括他相应的什么竞选费,就相应的所有的费用都会加在他身上,赔800万港币。他们现在这个年龄的年轻人,如果出去打工一个月能挣多少钱?这就是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的。所以我们不知道这两个年轻的人,到底真的就是一个无间道呢,被人家张德江整个人马给算计了呢?还是自己的无知呢?还是自己的勇气呢?
你都可以这么说。

但是在这件事情上,整个张德江统领的系统的,这个中共党的体系当中的这一份邪恶,达到了完胜,这是事实。既压迫了香港民间的民主的声音,又直接打击了习近平。同时用了反对港独的概念给习近平维持一个中国的说法,贴金,却坚定的坐实了他们自己的能力,坐实了他们的说法,同时拆掉了原来在香港的泛民主派的整体的力量。而香港民间老百姓,今天是唯一的希望,如果你不能站出来的话。

可是在站出来的过程中面对现实的环境,那按照年轻人的说法,明显的就看在你冲锋陷阵的时候,横拦腰斩掉你。它透显出是中共体制当中的活生生的邪恶的生命。也同时透显出以共产党的革命的概念去反对共产党,去推翻共产党,你死路一条。共产党是魔鬼之魁首、邪恶之魁首、杀戮之魁首,你怎么能用革命和杀戮的概念,去对待共产党呢,如果你是一个人的话。但共产党内部却是靠杀戮、靠真正彼此的鲜血,将吃死它们自己,这是我说的撕裂的故事。

港媒:张德江上演“死亡拥抱”

香港成报,包括引述了苹果日报的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张德江粉墨登场导演伪港独闹剧。而它真正的题目,却引用了苹果日报的报导说:张德江上演了死亡拥抱。大家知道这种描绘都是表明这是没有任何退路的做法。张德江高规格接见了臭名远扬的反占中大联盟的头目周融。苹果日报明确讲这一次的接见叫死亡拥抱。而被指是习、王阵营的成报,直接指张德江继续导演了伪港独闹剧,给习核心搅局。张德江在港澳办公室主任王光亚,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的陪同下,见了以周融为团长的香港,帮港出声的14人的访京团。周融还与张德江并排而坐,张德江肯定了帮港出声的工作。所以这是派系斗争非常明确的表达。

王光亚、张晓明、张德江,见了民间的周融,而周融是反占中的,也就是跟香港人直接是对立的。他是雨伞运动当中的直接的对立派,那他是不是地下党员咱们不知道。但是张德江、王光亚、张晓明的做法,他见周融明确在故意持续的激化香港民间。而时事评论员刘锐绍直接讲,张德江见周融是死亡拥抱。即使在建制派的政团中所起的作用也是分化多于团结。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张德江粉墨登场,继续导演了伪港独闹剧。那张德江团伙动作频频,表面是追随习近平,所嘱托的叫广泛凝聚民意,实际却扮演着效忠的概念。这个效忠的概念是指效忠江核心,而不是习核心。

张德江见周融的同时,出了另外一条消息,法广是这么报的:说中共中央对泛民主派的议员,破天荒的要发给他们返乡证回乡证。在中共1997回归之后,对那些坚持民主呼声的议员人士,都拒绝颁发回乡证,使得这些人无法能够进入中国大陆。结果在这个硍节儿上,竟然有人说出这样的话。但这个话说出来之后,就是他们把别人当成傻瓜儿耍,其实他们是傻瓜。当时的传闻讲,北京决定准许被大陆当局拒绝门外多年的泛民主人士,重新申请回乡证返回内地。但令人意外的是,多个泛民主派的立法会议员并不领情。

重发回乡证 泛民不领情 港府不知情

而新科议员罗冠聪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申请。梁国雄更表示说,由没有公信力的社团帮港出声的周融来宣布,他们可以重新申请回乡证,是一个耻辱和笑话。而属于街工的梁耀忠明确讲,这是北京拉一派打一派的做法。中共体制当中不给香港这些泛民主派人士以回乡证,是1997回归之后曾庆红统领的,整个香港港澳办体系当中的人马的决定,坚持了将近20年,坚持了将近20年,而这就变成了这是中央的政策。因为当时曾庆红,同样是以港澳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出现,对吧,这是中央的政策。那这种中央的政策,却到了今天在这个硍节上,被一个香港社团的民间人士,披露出来给打碎了。

那也就变成了今天香港泛民主派的人士,能不能拿到回乡证,要经过周融同意,直接激化、分化香港社区的做法。而这个做法本身那不是流氓啊,流氓还是人啊,对不对?这不可能的事情。那如果这样的话,今天习近平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他的尊严在哪里?他对于自己国土内部的,香港特区当中的另外一部分人,是否允许他们进入大陆,却透过了香港社团的一个真的不是东西,那他长得人样,你不能说人家是东西,透过这么个东西,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东西还不是东西,反正就透过这么个东西,他传递出来的说你们现在可以领回乡证了。你说今天习近平面对这消息,是有脸是没脸?是丢了脸了还是长了脸了?今天长脸的就是周融,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脸在哪,所以他敢这么说。他今天敢这么说,来彰显自己获得了张德江的厚爱。但是反过脸来我跟你讲,要不给他打成照片才怪,咱话撂这儿。

在今天安理会全票通过了,对朝鲜的新的制裁的措施,全票通过,中国也投了赞成票。而在投完赞成票讲说,联合国的新的制裁决议,无意针对朝鲜的民生,也就是说它明确表态,作为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制裁的是朝鲜的统治者,而不是朝鲜的老百姓。那中国接受联合国提出的制裁朝鲜的统治者。所以这就是在我的眼睛里,这个借口明确表示,习近平跟金三胖完全翻脸。那也就变成了朝鲜跟中国之间的关系,是一种完全决裂的关系,这是一种明确的标志。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