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张德江“死亡拥抱” 中共撕裂混乱政策出现?

香港《成报》引述了《苹果日报》的报导《导演伪港独闹剧张德江粉墨登场》中说:

“中共江派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高规格”接见了臭名远扬的“反占中大联盟”头目周融。该举动引发港媒的炮轰。苹果日报称此次接见为“死亡拥抱”,而被指习王阵营的成报则指张德江继续导演“伪港独闹剧”,给“习核心”搅局。”

这是派系斗争非常明确的表达,王光亚、张晓明和张德江见了民间的周融,而周融是反对占中的,刘云山2014年拿出了香港白皮书,造成了香港当年6月20日到22日公投,近80万人拒绝中共。从而引发占中,瘫痪了中环和香港的金融体系。从而诱发出整个2014年的雨伞运动,周融当时是反对占中的,也就是和香港人直接对立的。

“在会面时,周融还与张德江并排而坐,张肯定了“帮港出声”的工作。”

周融是不是共产党在香港的地下党员我们不知道,但张德江、王光亚和张晓明见周融就是在明确的激化香港民间,激化香港泛民主派,利用两个年轻议员做法给整个香港带来冲击,给泛民主派和民间民主力量带来打击。

香港两个被取消资格的年轻议员还要上诉的终级法院,如果败诉费用都要自己承担,要800万港币,他们这个年纪的年轻人,如果打工的话,一个月能挣多少钱?我们不知道两个年轻人到底是无间道呢,还是被张德江整个人马给算计了,还是自己的无知?还是自己的勇气?你都可以这么说。

但这件事情上体现出张德江与中共党的体系之邪恶,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张德江的完胜,既压住了香港民主的声音,又直接打击了习近平,同时以打击“港独”的概念给习近平的维持“一国”贴金。却坚定的坐实了自己的势力,同时拆掉了原来香港泛民主派整体的力量。

“共新华社官方报导文稿称,张德江此次接见,勉励“帮港出声”团体“积极反映民情,广泛凝聚民意”。

“中共新华社官方报导文稿称,张德江此次接见,勉励“帮港出声”团体“积极反映民情,广泛凝聚民意”中共新华社官方报导文稿称,张德江此次接见,勉励“帮港出声”团体“积极反映民情,广泛凝聚民意”周融会后称,“张德江充分了解香港情况,表现出他驾驭到目前形势”。”

周融这是在往死里埋汰张德江。

“港媒《苹果日报》评论文章指,周融的“帮港出声”团体在“反占中”一役,提出设立举报热线,宣称一旦学生罢课或占中,就会把资料转交所属学校、家教会及教育局;建议一出,神憎鬼厌,连建制派都嫌弃他,要划清界线。”

周融提出的做法,我认为就是文化大革命过来的共产党员,他能出卖所有人。

“该文章引述时事评论员刘锐绍指,张德江接见周融是“死亡拥抱”,即使在建制派政团中起的作用也是“分化多于团结”。”

周融这么个人,获得了王光亚、张晓明和张德江的高规格会见。我们反过来说,梁振英自己如果要同时见这三个人都是有难度的,但周融能见。表明张德江在整个中共内在的权斗中只剩香港这一条线了,而这条线在中共的体系当中是完美的,张德江认为是可以救自己和王光亚及张晓明。无论习近平怎么憎恶他们,在党的体制当中还无法用香港这条线打击张德江。反过来张德江能用这条线来打击他们。

面对这种打击,在中共党的体系当中,习近平和王岐山一声都不能出。因为张德江的做法完全符合中共党的体系。香港那两个年轻人的做法,港独也好,本土派也好,你听不到任何9月份香港立法会选举中那些本土派和港独派去声援这两个人。这就是1997年香港回归以来,一直在曾庆红的统领之下19年以来的香港,里面暗含着两代人都是曾庆红的力量,这些力量去抗衡今天的习近平。

“今次会面,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张德江“粉墨登场”,继续导演“伪港独闹剧”。近期,张德江团伙动作频频,表面是追随习近平嘱咐的“广泛凝聚民意”,但实质是“扮效忠”,图夺“香港特首”之位的主导权,撑梁振英连任,继续乱港。正如中纪委旗下杂志近日发文指出,有些“两面人,台上一套、台下一套,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他们效忠的其实是“江核心”而不是“习核心”。

张德江见周融的同时出了另外一条消息,法广的报导《重发回乡证两个“不情”泛民不领情港府中联办不知情》中说:

“一如传媒事前披露,北京决定准许被大陆当局拒诸门外多年的泛民人士,重新申请回乡证返回内地,”

香港1997年回归之后,那些坚持民主呼声的议员的得不到能够回大陆的回乡证,竟然在这个节骨眼上有人说出要发给他们回乡证,就是把那些民主派的人士当傻瓜耍,其实自己才是傻瓜。

“但令人意外的却是多个泛民立法会议员并不领情,新科议员罗冠聪已经表明不会申请;“长毛”梁国雄更表示,由没有公信力的社团“帮港之声”的周融来宣布他们可以重新申请回乡证,是一个“侮辱和笑话”,“整件事情非常糊涂”;属于社团“街工”的梁耀忠说,这是北京拉一派打一派的手段。”

从这件事情你能看出张德江体系完全破坏规矩,简直就是抽羊角风的表现手法。

“在反占中一役为北京和港府充当马前卒的社团“帮港之声”早前访京,获得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和港澳办主人王光亚接见,黄光亚透过这个社团提出了泛民可以申请回乡证,召集人周融30日在香港以“中央代言人”自居,向记者披露了这个消息。”

这麻烦就来了,中共体制不给这些香港泛民主派人士回乡证,是97香港回归后,曾庆红统领的港澳办体系的决定,这个决定坚持了将近20年,已经变成了中央对香港的政策,因为曾庆红同样是以港澳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出现的。中央的政策到了今天却被一个香港民间社团人士披露出来被打碎了,也就变成了今天泛民主派的人士能不能拿到回乡证要经过周融的同意,这就是直接分化香港社区的做法,不能说他们是流氓了。因为再流氓他们也是个人,就像老炮儿,这种做法真的不是东西才能做出来的。

今天习近平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他的尊严在哪里?他对于自己国土内部的,香港的另外一部分人是否被允许进入大陆却透过香港社团的那么个东西传递出来了,说你们现在可以领回乡证了,你说习近平面对这个消息是有脸还是没脸?今天长了脸的是周融,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脸在哪里,所以敢这么说,为了彰显自己获得了张德江的厚爱,但反过来,要不给他打成照片才怪呢。

与此同时,他的这个举动侮辱了整个香港人,香港人能否拿到回乡证不是你周融有资格说的,这是一国两制之下的一个政策,一个国体的尊严。回乡证的作用相当于一个国家的护照和旅行通行证。如果你到欧美地区,你申请了难民,你就会失去来源国的护照,以旅行证件取代,变相承认你有权在欧美居住,并且可以到来源国其他地方。欧美国家的政府颁发了这种旅行证件,如果证件持有者在国外遇到麻烦,他们可以向颁发证件的政府求援。回乡证是同样的道理。

这么大的事情却被周融说了出来就是侮辱双方,只能凸显了周融。所以,这件事情在香港引起巨大风波,

“根据NOW电视台报导,在辞职前中联办和香港政府事前对此竟然毫不知情。港府的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30日早上在立法会被记者问到,坦言不掌握这项消息,承认他并不知情。而特首梁振英在“帮港出声”见王光亚前一个多小时见记者,没有回应知否消息,犹在强调自己一直努力争取。苹果日报引述政界人士更指,中央没有安排梁振英宣布这个“好消息”,是中国主席习近平不想梁振英叨这个光。”

我觉得不是这么回事,习近平已经明显的看出自己的体系和梁振英港澳办体系对垒的过程中已经失去分寸了,失去礼仪,失去了本该遵守的那份东西,才会出现这么荒谬的事情。给泛民主派发回乡证,梁振英自己不知道,内地事务局局长不知道。竟然被周融宣布出来了。说是王光亚说的,但习近平自己也不知道。

香港乱了,在这个背景之下,你再想一想,张德江率领王光亚高调见周融,这绝对是死亡拥抱的速度。

民主派是香港老百姓今天唯一的希望,但如果他们站出来就会被拦腰斩断。透显出中共是活生生的邪恶生命。所以,以共产党革命的概念去反对共产党,去推翻共产党是死路一条。共产党是魔鬼、邪恶和杀戮的魁首,你怎么去用革命和杀戮对待共产党呢?但共产党内部却是靠杀戮和自己人的鲜血来吃死自己,这就是我说的共产党必将撕裂的概念。

看到BBC的报导,巴西一个小球队整个球队都在空难中死去,找到黑匣子后发现事故原因竟然是燃料用完了,令人难以接受和想像,飞机没油了,驾驶员竟然提前不知道?也就是说,现实环境中发生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2003年的时候,中国首位宇航员杨利伟升空了,飞船在太空中转悠的时候,竟然听到敲击声,他说“不是外面传进来的声音,也不是飞船里面的声音,而仿佛是谁在外面敲飞船的船体。”他返回地球之后,和技术人员研究也找不到声音的来源。

当现实环境中人们认为得用一个飞船把自己送向太空,来代表着科技进步和政体的伟大。而人有时做梦或者在冥想中,自己的思想可以达到超越这个空间,现在越来越被认识到,人的思维是一种物质。但人得用飞船把自己的肉身带到太空,来证明自己伟大。而人坐在这里思考,他的思想和理念及情感,同样可以飞出去。科技的进步就是把人变的越来越笨,一切借助外力,忽略自身的力量。

现在的人,人手一个Iphone,时时低头在看,都忘记自己是谁了,你说是科技进步了,还是人变傻了?让现在的小孩子背小九九,他们不屑一顾的说,“我有Iphone”,你说他们是变聪明了,还是变笨了?

柯云路曾经写了一本书《新星》,还拍了八集连续剧。柯云路真正出名的是写《大气功师》,他最大的感触就是人现实科技的一切延长了人的手臂,却萎缩和弱化了人们的思想和精神,他认为人手里一张纸掉下去都是命里注定的事情,人的笨蛋在于认为自己最聪明。真正聪明的人是透过现象发现真正生命的本质,看到一切的原由。

当人人都买IPhone,为其着迷的时候,明白的人都认为这是摧毁人的一种表现,人人自觉去接受它,把它当做自己的另一张“脸”,在彰显自己虚无的这张脸的时候,却摧毁了人的尊严,自己摧毁自己。共产党灌输的党的模式是同样的道理。我一直说,今天是处于一种大变革的年代,一种从各个方面撕裂的年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